close
我已經.....6天!!!沒洗頭了>"<
頭毛整個是悶呀> <

心情超不好的啦

話說...為啥會醬子呢???
6天沒洗頭= =
嗯...其實前半段是某悠懶,禮拜四洗了頭之後,一整個覺得自己超勤勞的!(?)
而且之後就不用去上學呀,都窩在宿舍當宅女(?)
沒啦...是做畢製&看劇本~
就這麼來到了禮拜一...是禮拜日才對!
某悠開始掙扎:禮拜四洗的,今天是第天了耶...可是有點懶耶...不想洗~"~嗯...好像沒很油...明天再洗好了^_^  
↑超懶的傢伙(攤手)
結果...隔天當晚...發生了一件
大事!
我久違的好朋友終於在這些日子不斷地心靈喊話之後,來拜訪我啦!!!
超開心的,因為我的胸部已經痛好幾十天了一 一" ←女生應該都知道~
真的是...久違的故人呀!

※ 哈哈!我記錯哩~故人,是禮拜日晚上來的! (遠目)
    不過,6天沒洗頭是事實一 一"

不過...問題來了!
某悠之前聽說,那個來的時候,最好不要洗頭,好像會流不乾淨之類的... ←不懂的,請問護士阿姨~
所以,就在某悠想去洗頭時,這個念頭又讓我猶豫了...
某悠:我晚了那麼多天,雖然不是最久的(?),可是如果它沒流乾淨,放在體內一定很噁  ,
       而且聽說積久了,還會長東西...
嗯...幾經掙扎...好像也沒那麼掙扎啦XD
決定等故人(?)離開之後,再洗頭好了~

時間就這麼流來到今天~
我...我...我
受不了啦>"<
好難受呀~"~
而且又覺得很自卑(?)    這就是我的頭毛,超亂的~"~


而且感覺就很臭一 一"  真煩躁哪...


女人真辛苦呀~ 突然有感而發了(?)。。。

幸好剛剛出太陽了!!!
稍稍減去我的煩躁~

而且稍稍改善宿舍的黑暗(?)
這個宿舍呀...現在讓我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毛玻璃了吧...
 


也是在這裡...我才知道我喜歡毛玻璃~   

加上那個白色的架子(?),感覺很舒服,特別是有陽光的日子!

其他的呀,懶得說,就像我煩躁的頭毛,令人無法忍受,說也沒用,乾脆不要說...免得浪費生命!


某悠。煩躁的頭毛&久違的故人


哈哈!昨天,我把我的頭毛洗了!一整個~好舒服唷^0^
雖然故人還沒走,不過應該也到尾聲了,應該是沒關係的啦!
呵呵^^ 洗了!洗了!  ←幫自己編一堆理由的髒小孩= =

某悠:真是可喜可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