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仨再度聚首!
這次以回憶帶路,
重尋大學時代的青春歲月XD
 
跟阿姨聚聚,
雖然有些變化,
不過熱情不減^^  阿姨的熊抱不輸小杜杜XD
從兩個小朋友身上我們看到了,
孩子的成長,真是一刻也不能錯過呀...
錯過了,就不認得了XD

步輪,
是今日最搶戲的傢伙XD
整天都圍著她轉轉轉~
讓我的腳兒,稍嫌酸痛,囧

土哥姐妹,
是今日神秘嘉賓XD
讓馨~~~的慶生派對,增添不少的光采~
 
沒錯,
今日就是馨~~~的慶生派對!
我們很開心,我們很驚喜
我們再度逛了苗栗的西門町~
大大小小的轉變
真好!
請繼續努力XD
下一次大概是十年以後
讓我們高聲唱個~ 十年之前我們不愛你......十年之後我們愛上你XD

喔對了,
我們穿越了聯大,
老樣子
不過似乎有些小改變,
只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也不知道........←我是野口XD

珈伶小朋友,
打工魔人,
請記得休息這件事!
還有在台中一個純樸寧靜的山上,有一個人等了你一年多的事XD

ㄒㄧㄡ ㄅㄡ˙小妹妹,
你的泡麵已經泡好了,請過來認領~
如果泡爛了,那請不要食用,直接丟到廚餘桶~
它將化成堆肥,給未來有充足的養分,
讓你元氣滿滿,邁開大步,GO!

馨~~~>///<
生日快樂!
願你喜樂連年
希望這次的安排給你美好的回憶~
讓美好的回憶以壓倒性的人海戰術,把不好的回憶通通掃地出門去~
^^



某悠。今天很好,離家12小時,與苗栗再見個面,解解心中的一種想念~*

*對了,禮拜五的戰利品~
 呵呵,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西門町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