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之前訂下的約定
我承諾老爸直到選舉完之前,都不會出去玩耍
我會在家當個接線生,好好看家~

可是  每個六日都沒法溜出去,日子真難熬耶,囧
雖然上禮拜六有小小犯規,跟某哉溜去一中街~
不過心裡還是有些罪惡感,還是覺得要遵守約定XD
啊話說...我爸他們好像忘了這回事,不過我還是不敢太過份,所以很乖巧的呆在家~
然後每天都在幻想出去玩XD

113這天,我很無聊
看見美麗的天空   藍藍的  沒有雲
感覺是   好東西無限延伸~   飛往我到不了的地方~
哈哈~
就拿起MyOLymPuS~
亂拍XD

 
來幫老爸宣傳一下好了~
2號呂玉山~   懇請支持!!!!
請住在桐林這個好所在的朋友們~
多多關照XD
我&傻乖&傻肥還有我美麗的花朵兒~  通通在此跟您拜託啦!!!
請您將您神聖的一票,給2號呂玉山!!!! ^^
這個2號  噴得很可愛XD   是我老爸自己噴的XD   很像我弟的塗鴉XD

 
啊再來欣賞美麗的花朵兒^^
冬天的陽光真的很美麗耶!
拍什麼都好燦爛呀
下午看見傻肥又窩在門邊角落,再來一張!
拍個夕陽也不錯^^
還有  冰色黑暗! 馨~~~送我的^^
年初大概是太冷了,讓我一直沒法專心讀下去
這次又開始閱讀,感覺還不賴^^
大概也是故事來到冰地了,慢慢進入狀況嚕^^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讀她唷^^
ps.我看書很慢,囧

啊還有這...純粹。喝咖啡
因為白色的罐子好看,所以買這個口味,重乳拿鐵
結果,很一般= =
太甜了= =
不喜歡= =
總之我拿到罐子就好了XDDD

OK~
大概是醬子!


某悠。此篇重點:請投2號呂玉山!  冰色黑暗越來越好看!  冬天陽光很美麗!天空很遠目~ 傻乖傻肥很笨蛋!  純粹喝咖啡,別被她騙了!

以上。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