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哈哈!
我老爸又再一次被大家疼愛了~
這次贏得超漂亮!
呵^^

雖然過程真的很曲折辛苦~
不過    一切都豁然開朗啦^^!!!
也代表著   我閉關結束啦XDDD
哈哈~     又可以出去玩耍了

今天看了開票~
突然覺得
有沒有    選民"圈選"心理學呀??
應該會很精采XD

什麼樣的圈選樣子都有~   真的很好玩XD
其中   我比較好奇的還是把印章蓋上去那種~
是一種極為挑釁~  怎樣,老子就是不給你票啦~  認明!  是老子喔!!!   的情緒
還是   唔~~~俺好愛你~~~俺一定要讓你知道是俺在挺你!!!
或是   我就是要給你們看清楚!  我!  今天!  在這裡!  投下我的一票!  我的決定!  就是你!!!
哈哈~
蓋中間的也蠻妙的~    他一定有問過除了兩個都蓋以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投出無效票XD
ps.本人就是其中一個問過的XD   不過,還沒有那種選舉是讓我真的都不想選的XDDD

哈哈~   因為里長的有老爸,所以我在意
因此,看到無效票,就會覺得,蓋麻要浪費票~
哈哈~   不過如果沒有老爸在裡面,我應該無關痛癢吧XDDD


好啦~    總之,很開心!
老爸老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他們這個禮拜真的超辛苦的了~!


某悠。最後,恭喜笨蛋呂老爸XD   你又有得忙了XDDD

對了,也不要太high了~
剛剛一直放煙火,一不小心,燒到一顆彩球,他是今天唯一一顆受害者XD
打火過程好驚險!    還有一個阿伯太緊張,被水潑溼了~   他是今天為二的受害者~
還是別太得意忘形才好!  ←這是今天的結語嗎??     (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爸連任 這次是里長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