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我對格子越來越沒有招架之力啦XD
感覺會越來越多XD
現在連卡片書籤的格子我都想要~
整個感覺很美好XD
噗~


突然覺得格子比紫色還有吸引力耶~
我好喜歡咖啡色的格   她給我好溫暖的感覺~
經典綠黑格整個就是帥氣!   哈哈~
有點紫色感覺的格,整個大加分!!!   超愛^^~*
反正好多格~~~
對了,最近在注意有些韓風的格~
像米 藍 淺粉 之類的組合~   
還有葡萄系列! 深深淺淺的紫色 暗紫 紅紫 +米色 搭出來的都很有fu~
不過我還在尋~  真的就像橘子說的,機緣很重要!!!
說到這,我就想起了老王~~~   老王~你啥時才要跟我見面呀!!!!!!!!!!
改天買個格子手帕好了XD
還是乾脆買格子布好了XD

某悠。我愛格格格格格~~~~~~

*來閒扯一下昨晚的feel吧~
昨晚我又痛下決心遠離電視去親近可愛的書本兒~
想說高中有做蜜蜂的報告,正好最近需要一些資料,給他翻出來好了~
結果,我翻啊翻,那篇報告已經被我拿去賣錢了= =
一不小心,把大學的大小報告作業翻出來看~
整個是...................好懷念啊XD
不過有種   自己當時應該卡到陰,怎麼亂寫一通的感覺XD
而且好多作業,我都不知道我原來有寫過耶XDDD
不過那份  男生哭泣的研究  &  楊逵
我還有印象= =
大概是太痛苦了吧,囧
男生哭泣,這個我隨便敷衍作業的題目,只因一時偷懶,害我花好多時間在上頭呀~
整個像瘋了XD
瘋狂在圖書館裡找理論,看有沒有救XD
幸好,被我抓到一點東西,不然就開天窗了XDDD
至於楊逵,我突然發現,大一我印了一個研究楊逵的論文
可是,我沒有拿出來看= =
昨天看到這篇論文,有種後悔的感覺XD
哈哈~

好啦,其實像火星老師的作業,我也還有點點印象啦~
只是他真的蠻火星的,我實在還不是很懂,囧
發夢帽子,我不用看就還很有印象XD
話說...發夢帽子,大概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無意聽見的那些話,讓我的心整個沉到谷底.....所以記得住XD
總之,可能老了,迴光返照吧XD    一直想從前的事情了~
該不會撐不到2012吧?    那我也太遜了吧XD
不過最近作的夢都讓我不酥湖= =   
該說內容太豐富太刺激情感太真切還是說我腦神經衰弱,囧
應該都不能算睡得好吧
所以真的不行了嗎0.0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子控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