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呀~
昨天有跟某哉約會
雖然我又耍了任性
某哉還是不跟我計較
害我氣不起來,囧
所以就不氣啦XD

昨天一直在尋找老王
可是老王她可遇不可求~
所以沒找到XD

某哉還是很配合
跟著我一直找XD

總之
某哉你辛苦啦~
情人節快樂呀^^!
記得我的可以插USB的CD player呀XD
記得下次把貨送到XDDD


某悠。昨天天氣超熱!  ㄒㄧㄡ ㄅㄡ˙跟Mr.小雞濃得化不開!看得我都害羞了XD   瞬間下了一場大雨!   依然澆不息XD
*對了,今天我媽煮的油飯,超級無敵ㄅㄧㄤˋ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是雙約會XD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