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久不見XD

我跟某哉好久好久沒一起玩耍了~*


昨天某哉有放假,我就跟他出去玩啦^^~

呵呵^^
很開心~
好久不見~
就是這樣^^
 
   
 
某哉買的粉扶桑^^~*
她很美麗^^
可是上頭有一條蟲= =
害我差點魂飛魄散= ="
還是很謝某哉,買花給我~*
 
   
 
某哉送一隻豬兔子給小隻龍~*
小隻龍很喜歡唷^^
小隻龍現在有阿象伯公跟兔公公陪伴,開心的勒~XD




小隻龍很happy~
叫個不停XD
阿象伯公跟兔公公都在旁邊看她high~*
 
   
 
最後就是,我家很安全,有兩隻門神吐舌顧著XDDD


某悠。悠哉很好,生活很好,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