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某哉終於又放假嚕
我們去唱歌

^^


不過某哉喉嚨痛    不是很愛唱
害我有些歌都2266的   囧


時間過得好快
害我不小心眼睛酸酸的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後來我問他
通常都什麼時候開始想念我
他說無時無刻呀
害我覺得他在唬爛我XD
不過是有種開心+溫暖的感覺啦~


不過
無時無刻都在想念   又見不到面
不會很難受嗎?

我常常要把這想念的情緒轉換掉    把注意力集中在別的地方
不然會不高興耶
不曉得某哉會不會這樣

不過   有個人來讓自己想念   來讓心情起伏
其實蠻好的  ^^

就是一種美麗吧

所以我們也成為一種美麗嚕~


某悠。好羨慕某哉會唱歌唷,感覺像在身上裝了立體環繞音響XD   我的聲音就只能是兒歌啦,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以我們也成為一種美麗~*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