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原來我也愛這~
八分新摺學!
 
   
 
哈哈~
自從看了小S  boyfriend jeans 的廣告,看她那摺起來的褲管~
我就一直想要那種fu啦~

在網路上看到一條這類顏色的牛仔褲,很擔心M號會穿不下
訂了L號~
沒想到
她好大一件
不過也讓我意外的 有了一條類似boyfriend jeans的褲子~
整個超開心的^^~!!!

雖然都被嫌  ~蓋麻買一條這麼舊的褲子~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這個色喔^^~
而且醬子,我的屁屁終於不那麼胖了XDDD
第一次穿到這麼寬鬆的牛仔褲,感覺真是無與倫比的輕鬆呀XD
我給她搭上楔型鞋,整個就是搭~呀!   哈哈~
我終於找到沒有彈性的牛仔褲了!!!
這類褲子褲管反摺起來的樣子,就是我最想要的樣子啦~!
 
 
   
 
啦啦~
最近很愛牛仔跟花花花~*
這件背心我好愛她的釦子跟小口袋上的小皺折!
顏色也好舒服^^
唯一是背後那片網子,是也蠻特別的,而且應該比較涼XD
不過看起來還是有那麼一點怪~
不過在掙扎之後,還是買啦!
哈哈
這花花裙的花色是我一直很想要的!
整個就是喜歡啦~  哈~



某悠。網路購物真的很方便耶~  而且很刺激XD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XD
在實體商店,也有一些好東西可以挖~   只是沒法每天逛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分 牛仔 花花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