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繼上次跟鳳鳳去bloody sonsy moss   
某悠就深深喜愛這家店啦~!
^^

所以今天我跟馨~~~一樣在這裡約會^^
而且有個東東要給她看,所以決定帶她來小巷子玩耍^^~!

有個不喜歡的夢讓我超想念姊妹們!  
(由於ㄒㄧㄡ ㄅㄡ˙目前熱戀ing  所以把她留給Mr.小雞,我跟馨~~~兩人去woman's talking一下^^~)

先來個食物分享吧^^
 
2010.07.11@bloody sonsy moss~* 
泰式雞柳飯!!!
鳳鳳跟你講唷~   這超好吃的!!!   
下次我們再去吃^^~!

中間那杯是我的鳳梨酸楚~   還不錯喝,像優格的感覺^^
隔壁那杯是馨~~~的葡萄柚蘆薈,她說葡萄柚太酸了~

我特別訂了窗邊那兩個超舒服的位子,果然很舒服^^!
呵呵^^   我跟馨~~~都捨不得走了XD
 
     
我們都愛我後面那面牆,馨~~~幫我拍了之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後面那道牆還不錯看~
哈~
而且光線OK~
超適合外拍地點~   有在外拍的朋友~  注意一下啦XD

我們倆
聊了好多,讓我覺得,其實我說要跟姊妹們約會talk talk  排解一下不好的心情,不會很過分吧...
老實說,都呆在家,很悶耶,偶爾也要出去晃一下,了解一下外面的世界XD
而且姊妹倆互相交換一下心聲,其實對生活有幫助耶,會覺得我其實沒那麼慘,要加油!!!
GO~   等等播JJ的加油給你們聽^^~   拜金曲獎所賜,我更瘋狂JJ啦XDDD

我們從11點坐到了2點多,馨~~~提醒,我們就出去閒晃啦~
 
   

我帶馨~~~去慕馨人的現場!
她說這字很像我的,說實在的,真的超像我會做的事XD   不過我真的沒來這塗鴉~  哈哈!!

接著,我要說一件有點難過的事,我的伴娘鞋她開口笑了= =   雖然還可以走,但就是很不安,就去買了一雙^^
這鞋我一穿就滿意,就穿著啦~!    

讓伴娘鞋休息~
馨~~~驚訝於我的阿莎力,說她也要阿莎力買下皮包~
不過還是不是很順利~
我還一度鼓吹她跟我買姊妹夾~  害她很為難的樣子,不過她還是把我拉走了~
後來她終於找到她想要的~   真是太好了^^~
她問我還要回去買那個格子的嗎,我說不要,被她拉走之後,就清醒了XD
而且我真的很愛我現在這個皮包,雖然她有點受傷,雖然她只是路邊攤100元,我還是超愛她^^
每次把她拿出來或是摸著她,我就有一種愉悅的感覺^^~*
 她真的很有質感唷^^!
所以還是別買那個格子的,我怕我會喜新厭舊,或是迫不及待想用,就詛咒現在這個愛包快壞掉XD
所以時機還未到,不能買^^
我還是需要一些原則,來讓我過得更愜意XD


都有了戰利品,我們倆都有種美麗的愉悅,所以滿足地走向我的車~
 
   
回家前,來個自拍!
因為找不到人拍,所以自己拍XD
這拍好幾次,我才有這樣比較自然的笑容,我怎麼都皮笑肉不笑的~"~a
我有很苦嗎???   這問題在我跟鳳鳳去九份那次,就困擾了一次,這次又遇上了~
我真的不會笑耶= =
真怪~
所以馨~~~很有耐心地陪我拍了好幾次XD   終於成功啦XDDD
兩個很開心的人^^
下次姊妹約會還想來bloody sonsy moss唷^^~
呵^^

最後最後~
   
這美麗的花,來給我們美麗的ending^^~*
希望我們永遠都這麼美麗!美麗得像個花一樣^^~*

呵^^


某悠。心情好了許多,我們一起加油^^  為了下次的見面,好好生活下去吧^^~!!!

啊ㄒㄧㄡ  ㄅㄡ˙乖厚,不可以怪Mr.小雞唷XD    你們倆要繼續幸福下去唷^^~ˇ

差點忘記~ 我要播JJ的加油^^!


還有還有~ 馨~~~誇我自拍技術有進步唷^^
害羞~>///< 
 
    
嘻^^ 補上!
我可愛的新鞋^^~*
至於伴娘鞋,我還在想怎麼修復她,囧"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