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鳳鳳看電影^^~!
騎士出任務
很刺激很浪漫也很好笑XD
蠻適合情侶一起收看的~

只是,好像結束得太快,有種空虛感~
可能還希望她再多做一會吧~

午餐,本來要去吃鳳鳳推薦的火鍋店
我們把車停在太平路75巷
車停好,就有個東東吸住我的眼睛~
   馨~ 馨~ 馨~~~
奇怪勒,我記得我沒來這塗鴉呀~"~   怎麼會有這些可愛的字呢???
我跟鳳鳳都在懷疑,是某個愛慕馨的人~    
呵呵^^

好的!
我們就走著走著
看見了一家店
如果沒放上今日特餐的板子,就只會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民宅~
感覺蠻舒服的^^    所以我們進去了...

唔~
感覺不錯!
尤其是一坐下的位子,枕頭一靠,我就想睡了XD
好舒服耶^^!!!
外面的感覺也不錯,就想賴在那裡一個下午^^!
後來...
服務生來說這位子有人訂位了,我們換到旁邊的位子
突然....   就像天堂到了地獄    那感覺    差很大= =
不過,我們還是在那邊坐了很久就對了XD
其實也還好啦,到快三點~
不過如果是在原本的位子,應該可以到四點~
因為途中,我們就睡著了XDDD
咳!
來看個照片~
 
 2010.06.27@bloody sonsy moss~*  
 bloody sonsy moss     她的店名
很謎的一串字
後來問店員,才知那是法文,她也不是很清楚確切的意思
嗯~
感覺蠻藝術的    而且有種謎樣的感覺,很像下次再去,她就會慿空消失,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是神隱的感覺吧~   嗯嗯   沒錯   就是這樣!
哈哈~

我跟鳳鳳都點了套餐~
我的套餐飲料是~
  女性書寫     是調酒~
上面沾了一圈鹽巴
喝起來感覺蠻好玩的^^
讓我好想,窩在角落,一邊聊天,一邊品嘗~
下次可以來試試  ^^
吃東西就免了    純粹是下午酒~   吃個小點心,喝個小酒
大聊八卦XDDD
哈哈~
 
   
 
店門口好像有個禁止拍照的符號
可是看見大家都在拍,也沒被制止
我們就拍啦~

裡頭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唷^^~


就坐夠了
我們出去逛街~
天就下雨了= =
真愛跟我們開玩笑~
我們閃進一家蘿莉服的店~
嗯............突然蠻想念fish的~
這蘿莉服每件都貴,想走這條路的人,荷包一定要很肥才行呀~!

雨稍稍停
我們晃出去~
不過又像要下大雨的樣子
想說等這陣雨過了,再回家~
於是進了NET

嗯.........雨一直下     似乎沒有要休息的打算~
我們倆就這麼冒雨回家啦~!
沿途閃電打雷好幾次~
把我嚇僵了0.0
一直唱著.....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愛你是藉口    好讓你離開我...........
嗯........好像沒啥相干~
總之是醬!



某悠。期待再相逢~   一中街的小巷子其實也不錯玩的嘛^^!

*鳳鳳發現的,有人把這家店拍得很有fu唷^^~    2025 EAT ~bloody sonsy moss‧台中老房子餐廳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