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笨蛋嗡嗡嗡>"<

バカ= =


真的是我遊玩schedule排到哪   嗡嗡嗡就追到哪= =

明天說好要出門
結過明天岳叔要採蜂蜜
幸好老爸還是肯讓我出門~
不然我真的會頭很大>"<

下禮拜四五     跟童婆婆約好要去平溪~
老爸應該也會放行~
婆婆快去訂房間!
那我們就成行了XD

我說...
才剛過完年耶!!!
就要採蜂蜜了= = 
我已經把玩的時間調到很前面了耶!!!
還是快被追上= =
真是OOXX耶= = 

去年啊
本來      三月是個超級充實的月份~
可以去南庄玩
又可以去陽明山採海芋~
結果都因為嗡嗡嗡= =
全部沒了!
採蜂蜜真是累人呀~
又要採蜂蜜了
感覺真害怕= =
我寧願採樹葡萄
也不要去採蜂蜜> <

希望老爸說的是真的
除了我們家的以外    其他別人家採蜂蜜我都可以在家採樹葡萄~


結束了complain
來點輕鬆的~
今天做完蜂王乳
在洗手台發現的~

頗可愛的一隻小蜘蛛~
他的背像不像一個大鬍子的人正在皺眉頭呢~
哈哈~
感覺蠻特別的
就拍啦XD
顏色也蠻不錯看的~
哈哈


某悠。這算職場甘苦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