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這句話害慘啦!!!

禮拜五晚上,某哉載著我跟Miss憨去英才路接姊夫~
正好停在小 7 前面,看看桂綸鎂跟citycafe   就想喝喝~  因為很晚了,想睡覺,囧"
結果瞧見了美式咖啡~
想起了這句話~   請問這裡有道地的美式咖啡嗎?
就點了美式咖啡XD

哈~

是蠻香的蠻好喝的~
不過下場已經被Miss憨預言了~
我失眠了= =

整個囧啊~~~~~~

也幸好睡不著啦~
隔天5點鬧鐘一響,我就爬起來了~
順利在5點半讓某哉出發去坐火車~
幸好去的路上有某哉的背可以擋風&補眠XD
騎回家的路上好冷,瘋狂闖紅燈XD
回到家之後,有種好累之後的亢奮情緒~
鬼吼鬼叫了好幾個小時~

中午吃完飯,又趕去看鼠來寶2~
也沒睡~

看完回家的路上,我就不行了~
一直想睡著~

一回到家
立刻衝去睡~
包包也跟著帶上床了XD
大概閉眼十多分鐘,感覺好多了,才出去泡茶~

晚上因為很累的緣故
心情煩躁了好大一下~
後來事情都弄好了
打了電話,某哉沒接 
我就上樓去準備睡覺了~

結果
今天早上 睡到快9點XD
我真的累了XDDD


哈哈~


都是那句話害我的啦XDDD
害我沒有ZZZ

某悠。好啦~   我要來去睡午覺了!    最近好常看電影,走戲院像走灶腳一樣XD   摳摳漸漸離我遠去,該收收心~  讓摳摳好好陪陪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