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對這一行字好熟悉呀~
本來買衣服都沒在理產地的~
突然很無聊,衣服通通翻出來瞧
MADE IN CHINA
十次裡有九次現身~
連娃娃也是!
我心愛的大將林打讓也是made in china~!
讓我有種不爽的感覺
也默默地思考了
為啥每次我很喜歡的東西,被我瞧見這一行字,我的喜愛程度就會往下降
就會覺得她可能隨時都會壞掉,囧"
有一次跟媽盧到一件格子衣~
放在手中玩賞~
瞧見了這行字
我的眼睛就立刻變成→  = =
哈~
真的很立即的反應耶!
難道made in china都沒好貨嗎?
雖然我是還沒發現她們之中有誰壞了啦~
因為我都很小心的放著XD
前幾天又盧到媽去買外套給我~
店員說這品牌是韓國的,所以不錯~
我說~  該不會又是made in china吧?
她說不是~
我也一時沒找到那張小白標籤~
後來真被我找著了!
果然是這行字!
她立刻回我說,這是假的啦,因為醬子過海關比較便宜←之類的話啦~
可是我還是半信半疑的~
有這種事嗎???
前天去小屈買護髮乳,有看見飛柔&潘婷~
飛柔之前有用過,還不錯用~   結過看見那行字   我就放回去了XD
潘婷   最近廣告得很神的樣子   想說買來試試~   又瞧見那行字   就停手了XD
哈哈~
雖然這行字  可能是現在的台灣人每天絕對會面對的~
不過那種沒信心   不踏實感   毛毛的感覺    總是在耶~
是說應該也沒那麼糟吧~     
我其實蠻想創個品牌就叫  MADE IN CHINA    說不定會大受歡迎XD
哈哈~


某悠。默默地    我對  MADE IN CHINA      還有   426     好熟喔~


*還有還有~ 一發現是 MADE IN CHINA 以外的東西, 我就會超興奮的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