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理信箱,發現好多年前朋友轉寄的一則故事

很悲傷,刪掉了

現在很後悔,如果沒刪,我直接複製貼上就行了XD

幸好我記性不錯,今天還能回憶大概,不過可能參雜自己的文法了XD

至於真實性,不重要,重點是後面的『問題與討論』

希望大家踴躍發言XD

------------------------------------------------------------------------------------------------------

這天,女孩開心期待著與男友出門遊玩

突然她發現男友脖子上有一個奇怪的印記,疑似種草莓的痕跡

女孩急忙問著,男友鐵青著臉,不回答

女孩很慌,一直問一直問

男友終於還是承認了

是一個女的弄的

女孩頓時有如世界末日將至般瘋狂痛哭

所謂掏心掏肺慘烈痛哭,不過如此而已

男友傻了

要女孩鎮定,他還在

給他一點時間,他會回來

女孩整整哭了一天

好端端的美好假期,就在哭泣中過去了

女孩問男友到底發生什麼事

男友堅決不答

他說,只要說出來了,陰影就卡在心裡了

女孩更是不安了

究竟怎樣的事情,不能說就是不能說呢

女孩開始扮起偵探,東問西問

常常因此不愉快

男友生氣,女孩慘哭

漸漸,女孩不問了,也不哭出來

在心裡哭

在心裡想

哭著想著想著哭著

問不出答案

只得到男友說,他回來了,他一直都會在,其它的不用再想

女孩辦不到

105天了

她崩潰了

即使深愛著他,她也無能為力地放任自己瘋了

她拿起一個勺子,用力往頭上一挖,結束了

真的如她男友所說,都結束了

女孩的家人什麼也不知道,只有默默替她辦起喪事,誰也沒通知

隔天,女孩男友來她家要帶她去玩,看到了靈堂

看著冰櫃裡頭空著一個大洞的女孩

男孩腦海裡回響著女孩這些日子哼唱的歌曲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會在這裡衷心地祝福你

還有女孩嘟囔的那句,就算命危,我也不會要求你來看我

男孩轉身看著痛哭之後疲累的女孩家人們

他們面無表情摺著紙蓮花

沒有招呼沒有問題什麼都沒有

只有靈堂上笑得燦爛的女孩照片

---------------------------------------------------------------------------------------------------------------------

問題與討論

女孩是否太蠢,執著於過去不重要的事情,而斷送自己美好的現在與未來?

男孩是否太狠心,放任女友煎熬著105天之後,走上絕路?

到底是誰殘忍?

--------------------------------------------------------------------------------------------------------------------

還沒有人回答~"~

我先回答好了XD

第一個問題

女孩不蠢,只是太極端,我這麼覺得啦,會這樣大概也是女孩把人生重心都放在他們的愛情上吧,我是覺得啦,也不必殺死自己吧,因為在一開始就不是自己的錯,出走遠離原生環境,也許能有新的體驗來忘掉這些瘋狂鑽動的問題。是說,一個勺子就能把腦袋挖開,若不是女孩已喪心病狂,就是根本一篇虛構←一不小心吐槽了^^"

第二個問題

男孩也許不叫心狠,是太理智看待,認為只要不再提起,女孩不要知道,醬子就能當做什麼也沒發生,更何況他已表明他回頭了,根本不必再去管過去發生什麼事,因此忽略了心受重傷的女孩心中的慌亂不安。他甚至可能還想著,只要堅持住不講,那女孩就漸漸忘了,他沒想到,女孩再也不說再也不哭,不是她已經忘了不是她沒哭,只是怕男孩受不了自己而離去,只是在心裡哭泣罷了

第三個問題

兩個都殘忍,我想問的是,是誰可憐?

答案很明顯,女孩的家人,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看見一個頭破血流的女兒。

什麼也不知道,這表示女孩什麼也沒說,她一個人,獨自承受著,但我還是希望她可以出走就好

---------------------------------------------------------------------------------------------------------------------------------

我答完惹XD

有沒有人要來討論XD

 

某悠。希望有人可以回答問題XD 愛情青紅燈,我們下次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青紅燈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