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去看忠犬小八~
Hachi !!!
他    超~~~級可愛的^^



台版海報跟日版海報剛好一個是小時候,一個是長大了~
就兩張都放啦XD
原本看見廣告預告片還以為他是柴犬勒~
因為他跟蔣小肥實在是太像啦^^~!!!



回味一下蔣小肥小時候~
不過其實是現在的蔣小肥比較像~
我懶得拍了XD

我們就這麼衝去看啦~~~
很感人
不小心就哭哭了~

我的天!
這狗狗太乖巧了啦!
而且那種感情的流露又是無法用言語說清楚的      (因為Hachi不會說話呀XD)
感覺像有又好像沒有     沒法解釋    完全是彼此的默契吧!    (因為HACHI有時還是讓人搞不懂要蓋麻)

最後教授一去不回的早上   HACHI一直阻止他上班  不陪他去坐火車
後來HACHI咬著球去找教授,第一次,乖乖的揀球~
那天下午5點HACHI一樣去火車站等教授,卻再也等不到人了
想到教授的日本朋友曾說,秋田並不輕易順從撿球,除非有很特別的理由.....
大概就是知道教授會有事吧   無法阻止他離開   那就完成他的心願   撿球   讓他開心

教授死掉之後,
他還是會去火車站等主人
我想HACHI一定知道他怎麼等都等不到卻還是想等   
因為每天下午五點就該在火車站迎接主人回家
沒有等到主人    一天就不算結束吧
等到火車都沒了    明天繼續
日復一日  他的一天都還沒完結
最後  終於在夢中完成了他的心願
他又開心地跳到主人身上啦~

我一邊看一邊感動哭哭一邊想起蔣傻乖跟蔣傻肥~
他們兩隻阿傻    每天都傻呼呼的    除了吃就是玩  不然就是曬曬太陽暖呼呼地睡覺~
看見HACHI這麼乖    就想回家玩玩傻乖跟傻肥~
好像沒什麼邏輯    就是想跟他們玩~

總之
就是    感動嚕~

+++++++++++++++++++++++++++++++++++

後來為了要買薑母鴨
我們去花市殺時間~
買了超~~~級無敵ㄅㄧㄤˋ ㄅㄧㄤˋ大黃菊!!!


這大黃花真的太漂亮啦!!!
我要好好照顧一下!
讓她可以活超久XD


某悠。又是一部會讓人哭哭的好戲!   是沒有特效片刺激啦   不過很有感覺就是了!

*對了,我很久沒跟布魯托玩耍了耶~
自從蔣小乖來,就很少跟他玩了
他好像因為老了,也比較不愛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