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六月雪開花嚕^^~*


就是右上角那朵小白花^^~*
她上上禮拜吧就有開花,不過我錯過了QQ
沒能拍下第一花XD
這次花苞我昨天有看見,就特別注意,今天澆水時有發現,就立刻去拍啦^^!
超開心的啦^^~
不過...為啥叫六月雪是12月開花捏0.0a
Miss憨說   因為6乘2等於12呀~
souka!    12是6的親戚啦^^~
哈哈~
總之很開心^^

六月雪下面那個是禮拜日買回來的,忘了名字的植物~
我把她分一小撮到翊做的陶藝作品,主題叫   大嘴巴~
所以他做了一個生氣的河豚回來~
我把他要來種花~蠻可愛的啦~   希望植物可以活下來XD

再來,河豚旁邊那盆小黃花叫   香葉萬壽菊~
有甜甜的香味^^   聽說可以泡茶!
我把她種在我國小做的陶藝~ˇ

再隔壁,叫做龍吐珠~     是紅色的~
她背後那個白白的物體,就是我廢物再利用的東東唷^^
是破的洗臉盆,我把她拿來當小水塘^^~

龍吐珠上面是我今年夏天採回來的好像叫大腳水鴨掌吧~
我分三個地方種,結果只有這一盆活下來,這地點是我最不看好的說~
呿~   我還是太嫩了,"

水鴨掌上頭叫做聖誕白雪~
應該是聖誕紅改良的~
真的很像雪花唷^^!

大概就是醬子!
我有放上松毬果了~
應該有點聖誕味了^^


某悠。又重新對花園燃起熱情啦^^~!   不曉得這次可以持續多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