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魯死掉了Q_Q
嗚...............嗚...............嗚............................
他才來沒多久耶.........
就生病死了Q_Q
昨晚我跟姊說可魯真的好嚴重,她說那帶去看醫生好了
我們把他帶去,醫生一看就說他超嚴重了,脫水
需要打點滴,住院觀察
醫生又說,他不一定能渡過今晚...
唉...可魯還是走了

昨天中午,我去看他,看他冷冷的,都不會動
我跟他說,可魯你才來我家沒幾天喔,你絕對不可以死掉喔
他居然流眼淚了...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好像他自己知道他留不住了...
我拜託帝爺跟爺爺奶奶要保佑他好起來
結果...可魯還是太嚴重,走了

都是我太笨了>"<
禮拜五看他默默進籠子不吃東西,就該小心的
還白癡地以為他是吃太飽...
禮拜六日還出去玩,都沒有理他...
到禮拜一,就來不及了...
笨狗狗!
你為什麼要這麼默默承受病毒的傷害呢~"~
都不吵鬧,就這樣默默地在醫院走了...

真的好難過
笨狗狗臭可魯
我有把你放在天燈上耶!
天燈飛得好遠,我以為你會好起來的
生病了,還一直撒嬌,不休息
你真的很笨捏!

雖然真的很不捨,剛剛獸醫打來,
聽媽說 走了
我真的傻了,衝出去
唉...是真的,可魯...你好好地走,開心一點
去投胎當人吧,還是你想當的...
好好照顧自己!
好想你喔...
等等我跟媽會去把你帶回家,好好讓你睡覺,不吵你


某悠。本想打宜蘭的遊記的,目前沒有心情,改天吧...

對了,
在醫院的時候,可魯被放進籠子裡,
他看著姊,一直對她撒嬌,
姊說她都說不出話來,眼睛濕濕的,只能對可魯點頭
連一直都對可魯兇的阿憨憨都這麼不捨...
笨狗狗!你真的很笨捏>"<
一定要我們這麼難過...Q_Q

唉...
可魯沒法去跟奇奇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