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又來到聖誕 叮叮噹啦^^~
今年兩隻笨狗狗也加入了叮叮噹的行列XD


瞧!  蔣小乖把聖誕樹直接掛在身上啦XD
他超可愛的啦^^~!
可是= =
還不到一天!  就被他弄丟了= =
真是氣死我啦>"<
只剩下蔣小肥還在叮叮噹而已~
他們兩隻感情真的好好!
這幾天蔣小肥感冒
前天我媽把他帶去看醫生,
Miss憨回來,騙蔣小乖說小肥快死了
傻乖就一直跟著Miss憨,(他平常是不會醬子的,因為Miss憨都會罵他XD)
後來車子回來,他立刻跟過去,看見小肥就一直在他旁邊,很像在對話~
整個覺得好可愛耶~
他們只是同種,感情就這麼好~
傻乖有時會兇布魯托,要布魯托讓小肥吃飼料,不要跟他搶~
害我不小心想起了  〈溫情〉了呢~
那是誰寫的   忘了    反正是國中的國文課文啦~



昨天,蔣傻肥還不是很舒服
居然給我晃進花園裡午睡~
害我差點沒昏倒~
不過看他醬子,也蠻聰明的啦~
頭不會太熱,屁股又可以取暖~
也蠻可愛的^^
哈~
不過傻乖就又被我警告了~
我怕他會學傻肥~
只好又惡狠狠地訓誡他一頓XD


再來,我有放松毬果了~
雖然Miss憨都嫌我亂放一通~
不過我還是蠻enjoy的啦XD


最後,
馨~~~~~~
我收到嚕^^!
小小嚇到XD
我會好好讀完禮物的!
謝謝你呀^^!
啊你也真工夫啦~   連陳世昌也有份~
哈哈~   幫他跟你謝謝啦^^



某悠。溫馨的日子又要來啦~   到處都有暖暖的fu~   雖然寒流先生一直來,
*剛剛看了從前朋友們的卡片信件~    我又傻笑了XD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