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今天陪鳳鳳在我的家鄉當個觀光客XD
以圖為證~!
2009.12.07萊園 
基於今天走低調風~
全部塗個大腮紅XD
哈哈~

不過...其實我的家鄉也還不錯玩啦~
是不是啊~ 鳳鳳XD
今天真的大太陽呀!
早上還下了點小雨,還以為自己帶塞了勒,囧"
幸好,之後晴朗好天氣^^!

下午,重頭戲~  爬九九峰步道~
很原始吧~  感覺也不錯厚^^
只是路況糟了點XD
讓鳳鳳花容失色了~
下次帶你去安全一點的路線~
哈~

我覺得我真是鳳鳳的死忠好主顧耶XD
每個月一定要來趟約會,心情才會好XD
所以鳳鳳~    看到我如此誠懇,妳就每次都給我撒密蘇過去吧XDDD
因為我是.................要錢沒有,要命一條~XD
啊你應該不會想要我的命~    那就繼續良好關係吧XDDD
噗~
妳看到這一段,不要太感動得流眼淚囉~
我想這世上,已經找不到像我這樣,對你如此著迷的人種了啦XDDD

那就醬子啦~
今天有服用鳳鳳,心情大好^^~*
所以要來去休息啦XD
晚安^^!

某悠。三號鳳鳳,是您不可或缺的居家良藥^^~!  三號鳳鳳,是您別無選擇的絕佳伴侶!!! 三號鳳鳳,讚啦~!!!

*童婆~ 我如此大力放送你,如果再沒有客人上門,那我也辭窮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光客 大腮紅 三號鳳鳳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