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0/17禮拜六的事^^ 
看見童婆那天有空,就先預約啦XD
我先到~ 在圓環等她~ 
就先拍一下這些頗可愛的天燈^^
 2009.10.17@大坑~*  
童婆準時10點到!
我有看到她XD

接著跑去爬步道~
才剛開始,我就喘了,囧
看到接下來的有那麼陡~
忍不住就跟他合照當做紀念啦XD
   
那只是開頭,最後終於抵達終點^^!
風景真不賴^^
可以俯瞰整個台中市了吧~
在那邊休息,一陣風來~
真的辛苦都值得了^^~*
休息過後~走上9號步道下山~
途中聽見後面的兩個人在說疑似鬼故事的東東~
我跟童婆很有默契~ 都默默地放慢腳步專心聽XD
感覺還蠻神奇的~  ←我說的是她們說的故事內容XD
之後童婆請我吃超好吃的虱目魚丸湯~
真的好吃^^!
雖然是熱湯,卻有種清涼的感覺~^^~*   ←對我而言啦XD

大概12點下山~
往下一站~ 紙箱王 ~  食晝XD
   
他的生意實在好!
我們排到了2點去了~
就先晃出去嫽XD
這裡真的都是紙做的~  好好玩XD
    
 通通好漂亮~^^~*
不過地方有點小~  到處都是人擠人~  而且很快就被我們晃完~

就跑去東東芋圓吃好吃的東東XD
真的還不錯!
不過還沒吃完,紙箱王打來了~ 才1點多~
大概是很多人等得不耐煩都走了吧XD
我們火速趕回去~
幸好童婆有任性地騎逋逋XD
不然我們兩個就要瘋狂跑路了XD
 
呼~  終於可以吃飯勒~!
還不錯吃^^
不過剛吃完東東的我有點食慾不振~
蠻不專心地吃~    然後跟童婆抬槓XD
居然把飯後甜點   整個忘記了XD
昨天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笑死我了XD
Miss憨也覺得我實在太北七XDDD
就是箭頭指的那個啦~
不知道那個好不好吃XD   

後來晃去蜜蜂故事館~
小小的一個~
裡面的禮盒都蠻精緻的~
看起來都很高級XD

最後最後~
   
跟紙做的球合照^^
還有跟風車合照~
可是不曉得為啥~我們都閉眼睛了~ 大概是累了吧XD
就留著自己回味就好XD

ps.基於童婆不想太高調的緣故~  人都小小的就好XD  有沒有一種朦朧美呀XD
還有臉太大的也通通留著自己欣賞就OK~!
童婆改天可以來我家看照片呀~!   我會把他們洗出來~好好看個夠XD


某悠。都跟Miss憨搶輸電腦~ 趁今天很神奇地有點空~  就趕快補上勒^^~!

喔對了~
現在我可以回答馨的問題了~
為啥我會跟童婆熟?
大概是因為~ 我們都是生不逢時的天涯淪落人吧XD
有同感就會有話聊~ 就會有安慰~ 就會開心~ 就會熟^^~* ←就跟你們一樣!  所以會熟XD
朋友就是這麼好玩的東東^^~!
所以我的姐妹們~
我真開心~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坑商圈 紙箱王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