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complain了說~
今天不寫,會讓我心情鬱悶的啦~

不囉唆進入正題~   因為我也沒啥時間可以囉唆了~   總覺現在打網誌越來越辛苦了~
都要跟Miss憨拔河,囧

++++++++++++++++++++++++++++++++++

"有錢能使鬼推磨" 
只要符合下面特性的,都是鬼!
魚肉鄉民、占著茅坑不拉屎、.......應該還有,可是忘了XD
不管你位子多高,多有權有勢
只要有上述行為,全是鬼!!!!!!!!!!!!
而且是餓鬼XD   都該看看洪秀麗當官的的理念!   多麼讓人感動!   她是要保護人民的說!!!
不過那是卡通~   現實生活不會出現.......................
另外,
我覺得吃素的人,有的真的很點點點..........
很大牌
來吃葷的人家裡,就要煮素的給他吃
吃葷的人去吃素的人家裡,為啥不能殺隻雞來請客勒???
雖然是歪語啦~  不過也對啊~   醬子頗不公平的~
哈哈XD

我真的很不想社會化~
對於我看不慣的人,就算是我的長輩,我也不想鳥他~
就醬!

-----------------------------------------------------------

"破病真是一件奢侈的行為"
本人的腰痛了一個禮拜了= =
一直都不好,很火大><
昨天去看醫生,讓我有怒到~
因為藥沒效,我很努力地吃,吃太快~  時間還沒到又去看醫生
醫生就生氣了~
其實我的個性很糟糕,"虛心受教"我只會講,不會做XD
打從她把螢幕轉向我要我知道我被電腦警告了,時間還沒到
加上她態度頗不好的指責語氣
我就生氣了!
很不爽XD
一個醫生,不關心病人的病情,只擔心這是違法的行為
還跟我說藥粉治不好病,藥帖才有用~
讓我更火大!
啊我醬子是吃心酸的喔?!    沒有效還吃得那麼開心~
藥帖比較貴,我就是沒錢啦!怎樣>"<
硍!

+++++++++++++++++++++++++++++++++++

好了~  罵完了~心情好一些!
來說點溫馨的開心事^^
禮拜六跟童婆相約大坑~
媽怕我腰還沒好逞強,要載我去,然後給童婆載回家
我問了童婆,她爽快答應了~
讓我很感溫捏^^~*
都對我好貼心喔~
媽、童婆~
謝謝你們~^^~*


呼~
緩和一下!
呵呵^^


某悠。Miss憨匆忙趕去被她忘記了的家長會XD  雖然我已經被她逼得忘記要打啥,囧  

++++++++++++++++++++++++++++++++++++++++++++++++++++++++++++
對了~
又想到~

生日就是母難日,為啥會跟媽媽沒有關係?
如果當初沒有你婆婆努力生下這個兒子,你現在會有一個這麼帥氣的老公嗎?!
都3個孩子的媽了,說話還那麼不經大腦,聽了就叫人火大
如果不是不想惹事,早回妳了。


今天作蜂王乳,整個心情很不平靜XD
都是這些無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