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1@南瓜屋~*  
哈哈~
昨天加工完,蠻滿意的,就拍了XD
看ㄒㄧㄡ  ㄅㄡ˙  很喜歡的樣子,整個很得意XD
今年改變方式~
等食物時,就閃電式快速掏出禮物!
果然通通被我嚇到XD
溫馨時刻結束~
就可以專心品嚐南瓜屋的食物啦XD
我真的越來越愛吃了XDDD
真不錯耶!
很好吃
而且吃得很飽很撐很脹~
啦啦啦~

接著趕到新社去~
普羅旺斯..............soso
只能說,現在的人"借位"的功力都很強XD
小晃一下~
立刻改變目標~
往  安妮公主花園~*
2009.10.11@安妮公主花園~*  
每個女生都想當公主吧~
所以我們三個都是公主XD
就是醬XD
 
我們仨~
 
接著~
這舖爾的自拍,囧"
1 我的臉好欠揍XD  馨的臉變好小!
2 陳世昌的臉不見了一半XD
3 小布整個不見了,剩一隻一半的YA,囧"
4 終於通通進來啦!!!   XDDD

2009.10.11  安妮公主花園
再來就是這個啦~
馨、ㄒㄧㄡ ㄅㄡ˙   ,   給我記住! 我會弄回來的= =+
總有一天等到你XD
不過~  謝你們啦^^!   這麼用心地弄我們XD
改天我一定加倍用心  幫你們借位的XD

大概就是醬子啦~!


某悠。今天很開心^^  可是Miss憨在趕我她不開心   所以不厚話   緊酸~!   掰掰XD



咳!   來個小補好了~
因為Miss憨瘋狂於開心農場,害我不能厚話一3一
不過她真的超認真的~  每天五點起床收菜種菜偷菜~   真服了她了XD

回來!
老實說呀~   聽馨和ㄒㄧㄡ ㄅㄡ˙ 在講她們的同事
真的有點羨慕的說~
可以認識一些怪咖,生活也多了不少樂趣XD
雖然說,在外頭工作就不比在家放假有彈性,約會就更加麻煩~
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還是一樣可以見面玩耍的^^~*
好啦~  這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出去工作,應該還離我超遠的吧~
其實有時候會小blue,記得高一的週記吧,我曾寫過如果以後的工作跟所學搭不上邊,我會很鬱悶的
結果...........真的是..................只能調適嚕~
說服自己,讓自己更問心無愧一些~ 才能自在點
大概也是因為醬子
我更不想放掉任何一個朋友吧
每一個對我來說都好珍貴,光是可以看見你們,我就好開心了
呵^^
所以你們大家~  我的姐妹們!!!!
排休日都要跟我講喔~   醬子就可以常常玩耍啦XD
看楓葉   去九份  泡溫泉  去泛舟    說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瓜屋 安妮公主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