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馨還有某哉去ㄒㄧㄡ  ㄅㄡ˙工作的戲院看戲!
我們瞧見了ㄒㄧㄡ  ㄅㄡ˙專業迷人的一面唷^^!!!
 2009.11.08@清水時代戲院~*  
 你看看~  正妹為您服務~!
讓我忍不住就~
小姐~   水唷!
啊挖要看原子小金剛   嘎   ㄏㄧˋ  ㄌㄡ_  麥口啦~
啊你就水ㄟ捏~   有迷有男朋友~
哪無厚    挖你有甲意無~
台了起來XD

昨天真的太過癮了啦!!!
連看兩部超好看的片~
開心^^
ㄒㄧㄡ  ㄅㄡ˙~   謝謝你捏^^~
以後好康還要倒相報哦~XDDD
啊希望下次可以看到!!!

---------------------------------------------------------------------

麥可
神!
他好認真在每個演出耶~
看了就會被他感動的說!
我好喜歡他中間一個結束時,等著燈光暗下時,露出的一個微笑^^
好可愛^^~!
他真的是太講究那個感覺了啦!!!
厲害!
整個是音樂的無限可能呀!!!
我想他在天國,還是會繼續玩他的音樂和他的舞蹈的吧^^

-------------------------------------------------------------------

原子小金剛
一飛沖天!
呵呵^^
他一樣好可愛唷^^
我以為他本來就是機器人說~
原來有一個悲傷的故事
最後可以開心收場真好^^

-------------------------------------------------------------------

最後
昨天過得很愉快^^
跟馨聊了好多八卦XD
我真的是八卦咖耶~
有八卦,我就會充滿活力的說XDDD
馨    真是個Good girl    !!!!
別忘了12月有約唷^^~!
ps.ㄒㄧㄡ ㄅㄡ˙想不想跟呀XD  馨說應該是12月最後一個禮拜的六日~   確認後,你就可以排休了XD
要去花蓮唷
嘻^^


某悠。感謝某哉又奔波了一天~  當我們的司機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口 小金剛 正咩售票員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