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說的是我家超級可愛的龍眼啦XD
今天終於是摘完啦XDDD
從8/13一路摘到今天~
歷經了...卡玫基,鳳凰,辛克樂,薔蜜~
這四顆越來越強勁的颱風~
我家的龍眼也越來越強韌!
在辛克樂時,就有人預言龍眼會因為雨水加焚風,開始掉掉掉...
結果~
我家的龍眼雖然有掉,但依然屹立不搖~
我和老爸一樣摘摘摘~
薔蜜來襲~
風大雨大的~
想說,這次該往生了吧~
結果...
旁邊的木瓜樹連根拔起了...
我家的龍眼一樣是好好地連在樹上~
我真的受不了了~
脫口而出~這龍眼真是打不死的小強呀~!
又摘了兩天半,禮拜六,我真的翻臉了...
大大的樹枝只有兩三顆。。。
我無言了...
後來老爸說禮拜一摘一摘就好了~
今天下午本來還要摘,下大雨~
就決定把這隻大蟑螂開立死亡證明~!
嘻^^
摘完嚕^^~
爽快^^
禮拜五禮拜六要摘另一個品種的,那個比較慢成熟~
那個很好吃,而且不多,我就不怕了^^
而且~
禮拜三禮拜四我可以出去玩兩天^^
好開心唷^^
誰有空呀^^
出來陪我玩^^
臭韭菜~你有沒有空呀!!!
貓...我要把其中一天,跟你一起去大坑~你有空厚~
禮拜日希望能跟馨~~~和ㄒㄧㄡ ㄅㄡ˙出去玩~
這禮拜的生活~
隨著這隻大蟑螂的死去~我得到了充分的喘息空間^^
爽啦XD


某悠。成功打死蟑螂的人,發表勝利的言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