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的這幾年,我對顏色的喜愛有些變~
當然啦~紫色...依然是某悠的最愛XD
不過...買東西,在顏色的選擇上,紫色...不是最優先的了...
也許是覺得沉重or單調之類的吧...
我的衣服,開始出現粉紅,西瓜紅,綠,黃,深藍...
慢慢有彩虹的感覺了XD

最近,
拜奶油獅之賜,我瘋狂愛上黃色!
她讓我看到微笑‧大笑‧笑翻過去~←這應該是奶油獅的功勞XD
還有溫暖!
黃色讓我在心裡浮出微笑~ˇ
原本對黃色是普普的說~

挑禮物也偏向暖色~
黃,橙,咖啡...
有送溫暖給人的感覺^^
真的很好^^
一邊準備,心裡就一邊浮出微笑^^
呵~


在心裡浮出微笑~
這句話真不錯^^
我最近很愛用~


某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