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眼...摘了一個禮拜了吧...
整個只有...累= ="
太陽公公...最可愛的太陽公公...
你是在大什麼的啦!!!ˋˊ
每天都被晒得起雞皮疙瘩.....痾一 一.........
很噁心的感覺...
前幾天...我又好像休克啦~
那種感覺好可怕喔~"~不喜歡~"~
好險還有力氣求救~ 不然就...............。。。

哈~
今天某哉來家裡啦~
明天,我應該可以比較輕鬆了吧......
他.....真的是保母耶~翊、璇都黏著他XD
他的阿兵哥頭......很醜~"~
翊、璇好像蠻羨慕的........真的是........痾一 一........
這幾天,他應該會超累的吧XD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厚"福XD
所以...我...
希望....我家的龍眼...能有好價錢呀~
希望....我家的龍眼...能快點摘光光~
希望....我家的爸媽...能多讓我出去玩~
希望....我家的大家...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希望....我的財布兒...能永遠都飽飽的~
希望....我的寶貝兒...能順順利利常常陪我玩^^~
寶貝兒...有好姊妹三隻...笨老公一隻...很囧的生物一隻...老朋友好幾隻~

總之~我是個貪心的人~哈~

我的結論有點怪XD


某悠。怪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