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跟補票人員扯的謊!
不過立刻就被抓包了,我太嫩了囧rz

會說謊,是因為台鐵真的讓我氣炸
星期五,去撘車,我看見我要坐的車就在月台,一整個傻,
本想先去上個廁所,因此打消,
迅速走進買票處,看某哉排在頗後面的,確認真的是我要搭的車之後,
我去跟剪票人員說明狀況,他只冷冷地回:再4分就開了,快一點!
我很著急,如果錯過這一班,我怕會來不及跟姊姊拿鑰匙,
旁邊有個好心的先生說可以去新式自動販票機,比較快,有磁卡的話
最後那一句,讓我再度跌回谷底,我很焦慮,心想那是啥,還要磁卡???
偏偏在我前前個那人一直跟售票員橋不好,還無法前進,眼看時間逼近,我只好放棄,
直接跑去坐車。

上車後,還有一段時間,感覺有點久,我又跑下車,想買票,
偏偏這時,吹哨子了,god!硍!!!!
無奈地回到車上,
心裡O O X X X X O O
正好姊姊打來,掃到颱風尾XD

心想,煩死了,又要多花錢,氣!

坐在車上,整個是糟= =

不禁回想了一下,這四年的通勤經驗,
台鐵的服務,乏。善。可。陳!'
心裡滿滿的不滿,
讓我決定要謊報!

我還記得,當補票員跟我索取補票單,我說沒有之後,
他的口氣明顯變差,問了,那你在哪個月台上車?
我被他的口氣嚇了一下,還聽錯,回了"五車"   
他有點生氣的口吻說,月台!在哪個月台上車?
我更不爽了= =兇屁呀!
懶得想,存心擺爛,"第一月台"
他超級差的語氣,請如實補票,你哪一站上車?
我真的超不爽了= =
繼續擺爛裝傻,
他要我進去,說抓到會罰很重,
我心想姊在外面等,而且他提醒我後面有很多人在等,我不想造成別人困擾,
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苗栗"
他怒斥我,書是讀到哪裡去了,跟人家學走車,你這樣台鐵不歡迎你!"
他讓我火大到極點,不過我還是壓抑下來,只冷冷地回,誰叫你們服務那麼差!
拿了找零和補票,走人!
我想,如果姊沒在外面等我,我後面也沒有人,只有我一個,我一定跟他耗下去!
然後把所有他們的爛通通轟出去!

我立刻跟姊講,姊說,他們以為我們想搭呀,
我們一致認為,台鐵想太多,爛成這樣,要不是交通工具就這幾樣可選,才不會來坐你台鐵!
發洩完,一整個爽快!
真想發起"拒坐台鐵運動"  看他們還能不能這麼隨便對客人發脾氣!態度差到一個境界,離譜。

台鐵又怎樣,我從來沒聽到有誰稱讚過台鐵!
我記得大三上日文課時,老師動不動就要批評台鐵,她說台鐵的時刻表是參考用,
時間還沒到時,寫準點,時間快到時,就開始了,"晚三分" "晚五分" "晚七分"......
一路給他晚下去!
廣播個不停,真不知到底在幹麻!

還記得,大二母親節回家,整個是擠!
連車廂也進不去,只能縮在車廂與車廂之間,那裡也超擠= =
回宿舍時,奇蹟般的買到坐票,不過只到銅鑼,之後就得用站的= =
這一路,人就一直擠進來,等到銅鑼,人根本進不去了,
我的位子上的人,要進來坐,我卻出不去,整個是糟
有個老伯有位子,但是擠不進去,跟別人有些摩擦,正好列車長經過,
只能說他真的太衰了XD
老伯立刻對列車長咆嘯!說,你們台鐵真的是亂七八糟!年節作這樣的安排,搞什麼東西?!
我有位子還進不去,你們要賠償我,,,,,,,
之類的
車廂裡每個人都嚇傻了。。。
我覺得那個列車長回答得很逗趣,整個是答非所問,
他說,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年節人多,就多見諒"
重點是後面那段!是用客語喔!←我沒別的意思啦,只是說明他用客語跟老伯對談
"我們都是客家人都是銅鑼人,就不要這樣...."←是模糊焦點,哄小孩吧XD

我整個是傻。。。
這跟都是客家人銅鑼人有啥干係呀???
也好奇為啥他知老伯是客家人,可能是從銅鑼上車猜的,或是之前就認識的吧
總之,我覺得他的回答太荒謬!
舒解人潮不當跟客家人同鄉人可以扯上關係?
真的好好笑!

小小補充:之後那老伯終於坐定位,他拿出他的照相手機,開始攝影!把車上擁擠的人潮通通拍下來了!
並說要po上網,讓大家看這樣離譜的情形
老伯拍得很認真,各個角度都試圖拍一拍~
我心裡頗期待能造成什麼風波之類的,可能對台鐵真的是O O X X,想讓他們嚐點教訓吧XD

後來好像是端午節的時候吧,回宿舍,在月台等火車時,我發現疑似華視記者在準備做採訪,
她訪問了一些旅客,
這件事讓我不禁跟上次老伯拍影片揚言po上網扯在一起,真希望他們之間有關係XD←完全是看好戲的心態XD
不過之後也沒聽說啦,可能是我想太多吧XD


我大概都是小小不滿吧,這次真的把我氣到最高點!
記得第一次補票經驗,也是因為火車就這麼突然地杵在月台裡,我以為它要跑了,匆忙上車= =
結果它還停頗久= =
這次我就真的= =。。。O O X X

讓我最不滿的就是售票員那種慢吞吞的售票,常常買票是氣個半死= =
應該常常有人因為大排長龍而緩慢的買票,跟車子擦身而過。。。
如果已經買到票,而目送車子離去,當時應該只有個"幹"字可以形容吧!

拒坐台鐵運動
有誰想參加?
這算社會運動嗎?好像不錯玩XD


某悠。拒坐台鐵運動,有意者,舉頭!XD

如果不是只有你們這一家,你們這樣的態度,老早就把客人通通氣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