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家的荔枝總算是通通摘光啦~~~
從六月中開始,一直摘摘摘...摘摘摘...斷斷續續...續續斷斷...
真的摘光光嚕~^^~!
雖然只是一個多月,但這歷程真的是只有一個"久"字可以形容呀~外加一個"累"~XD

畫個流程圖XD

6/16 START!外面跟人租的荔枝園摘摘摘.....6/21摘完! PART I over~
7/1 PART II 這就開始我家的荔枝摘摘摘啦~ 我家的足足摘了一個月呀~
黑葉荔枝7/1-----------7/15│
。。。糯米糊荔枝7/2------------------7/25│
。。。。。。。糯米荔枝7/16---------7/25│
。。。。。。。。。。。。。。。。。。。。。。。。桂味荔枝7/26-7/26│
。。。。。。。。。。。。。。。。。。。。。。。。懷麗荔枝7/26------8/1│
↑我實在是太閒,囧。
就醬子~像接力賽一樣~
一種摘完,就換另一種上陣~
一直摘呀摘~摘呀摘~
到今天,終於都沒啦~~~~

接著~又要換龍眼啦~
真的忙呀~
每天都跟太陽公公照面~越來越黑啦~~~~~~
不過某哉似乎是沒察覺一 一"

好想出去玩唷~"~
最好是能過夜的........不過是不可能啦~唉~

我要去旅行,想離開一陣子........讓自己靜一靜淨一淨......
總是只能想想..........................................................

好啦~
加油!!!!!!!!!!!!!
我要錢!!!!!!!!!!!!!!!!!!!!!!!


某悠。有種...累完了...接著再累...繼續給它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