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越來越瘦了~"~
真是的...........(有點羨慕XD)

看他一個人的,真不捨耶~"~
不過,現在也不是學生了,沒法陪他~"~
我跟他約定好交換日記^^
他先寫^^ (我贏了XD我拐到貓先寫XD)
希望他的生日我能到場幫忙吹蠟燭^^!
不是叫poor小貓代替...

真的好開心^^
超久沒這樣了~
坐著他的小車,四處去他去過的地方^^
今天的芥末奶油雞肉千層麵,好吃^^!
貓點的烤牛肉沙拉也好香唷^^!!!
那牛肉真的好香^^!!!

我跟貓一樣^^
都愛逛金玉堂^^
都愛把房間裝扮^^
都對壞空氣過敏XD 今天......真的讓我相信我的鼻子過敏了XD

好希望好希望,貓可以找到依靠!
他醬子一個人......真的讓我好擔心呀~"~

貓~
妳要乖乖!
肚子餓就要吃東西唷!
不要一直餓肚子呀~"~
妳最乖了!!!
要聽話!
醬子小悠才會安心!
才要愛你唷^^!
嘻^^


某悠。希望貓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久不見貓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