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的男孩與女孩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我在我的信箱 收到的邀請函 是你決定要和她作伴
原本滿室陽光剎那間變得灰暗

我的思緒很亂 這是什麼發展 難道又是我轉錯了彎
讓你和她在我離去後偶然遇上

你對她 真心的 無私的說著 你會 疼愛她到老
所有的朋友都對你說 祝福你和她海枯石爛

你絕對 沒發現 我站在一旁 微笑 還假裝堅強
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卻沒一個能與我作伴
==============================================
據說它是一首訴說...
一個女孩錯與男友分手,見著男友與別的女孩結婚的故事。
姊姊要我好好地聽,用心地聽...
我跟她說:
放心啦!我怎麼可能會犯這種錯呢~
不過...
仔細聽了又聽,看了又看,
覺得...
這真是世上最悲哀最無奈的一件事呀...
我絕不要有這樣的悲哀,我不要!!!>"<
太可怕了~"~

小哉~
呵呵^^"忍不住就想起你來^^"
我們絕不要有這樣的悲傷唷^^~
啦啦啦啦啦~~~~~~~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