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小悠與弟弟去散步,
走著走著我撿起一片落在地上的葉子,緋紅色的,很美麗。
我對著弟弟說:翊,這個送你^^
他好高興,我問他這是什麼葉子呀?
是櫻花的葉子。他回答
笑咪咪的接了過去。嘴裡說著要送給媽媽。
我問他為什麼要送媽媽,他說:因為它很漂亮呀,我要跟媽媽說這是姊姊送的^^
真好^^我笑著說。
又走著走著...他累了、趴在地上
我坐在他旁邊,看著他
他對著葉子猛瞧,一直盯著它
我問他:這麼喜歡這片葉子呀?
他說:不喜歡。
(。。。。。。。。。。。。。。。。。。。。。。。。)
我說:怎麼會這樣呢?它好傷心喔,你剛剛不是說喜歡嗎?
他說:我也沒辦法阿~"~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我說:它哭得好傷心喔Q_Q
他突然說:我就是不喜歡葉子嘛,我喜歡的是飲料^^
我說:原來你喜歡的是飲料呀^^b
他說:是啊!!  又再度開心地笑了...
雖然一頭霧水,不過他真的好可愛^^

紫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