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  今天跟昨天都好happy呀~*

昨兒,某哉提早給我生日快樂^^

我們去逛了省議會的文史館&爬山&逛地震博物館&唱歌~*

哈哈~   從早上8點多到晚上8點,將近12小時,感覺有把中秋節以來沒見到的面,都補上啦~

不過說真的,還是不夠啊一 一    顆~  順利盧到元旦一天~*   期待^^

來看看照片唄~  超久沒拿起相機對著某哉了,也超久沒被他拍很糊的照片了= =

不錯fu.jpg ㄇㄧㄝˇ ㄇㄞ ㄎㄨㄚˋ~*

大概是東西都丟給他了.jpg跟某哉出門的好處~

東西通通給他扛^^  所以就ㄇㄧㄝˇ送了0.0a

熊悠.jpg

好久不見by某哉之很糊照~*

 陳世昌說跨丟貴~.jpg 聽說是跨丟貴~*

六個人.jpg 台中跟彰化平手XD很有年代了.jpg

沒看過的年代~

陳世昌的手真的很震= =.jpg

我來敲定XD

搞笑.jpg

還是搞笑唄~*

真的不錯XD.jpg 瞧~ 有一個門把的東西

哈.jpg 拉開

就可以宣誓嚕^^

有人知道嗎.jpg 沒看過的地方顏色很漂釀吧.jpg

隔夜杭菊養肝明目茶,顏色如此美麗呀~*

好漢坡.jpg 一路想休息.jpg

金害耶,一路吵著要休息= =

可惜搞笑了.jpg

正打算唱『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又一首優美的歌被毀了= =

可是陳世昌說太陽不愛我.jpg

某哉說太陽不愛我,因為它不到24個小時就會下山去了~

我說后羿射日的故事沒聽過嗎,一直不下山是很麻煩的= =

純天然.jpg 純天然,

大雨過後應該需要重新整理

我也很愛.jpg  

很愛~

櫻花步道.jpg

終於來到櫻花步道~

聽說張國揚簽了.jpg 在這兒,聽說國揚兄簽了~

這真有比較平緩0.0.jpg  

他有比較平緩0.0

還以為可以順便賞個花的說.jpg 加油啊應是那條快速道路.jpg 這應可以期待一下花.jpg 她會開花抓到兇手了.jpg

抓到兇手了= =  老爸就是他踩的= =

他踩到我的熊裝= =.jpg

大笨蛋把我的熊裝踩下去= =   只好戴頭上~

叮叮噹的季節又到嚕^^.jpg

叮叮噹的季節呀~*

他真的很陡耶= =.jpg

他真的適合下山路線嗎0.0  好陡喔0.0

猛的一看是蟲= =.jpg

休息一下,猛的一看,以為看到蟲之趴趴熊疊疊樂~

花哈好有才.jpg 好有才啊~

不知道有沒有一萬步0.0.jpg

應該有走一萬步了,所以我們這天健康有保固XD

他讓我想起湯婆婆的湯屋0.0.jpg

他讓我想起湯婆婆的湯屋,是因為紅橋跟松樹嗎

是倒影.jpg

某哉不明白我為何拍了白鷺鷥這麼稀鬆平常的生物,看仔細一點,是倒影耶!

聽說他在拉筋吧.jpg

這傢伙說他在壓腿~

重點是花跟倒影.jpg

我真的很愛倒影~

可愛的植物.jpg

我想偷拔回家種,某哉說他要通報主人= =

九重葛跟天空是絕配.jpg

九重葛與天空很速配~*

黃色小佛.jpg

我們看了黃色小佛,不看黃色小鴨~

最近這個很夯.jpg

這陣子,這東東很夯,真是時勢造英雄啊~!

原來霧峰的形象布置是鳳梨.jpg

霧峰的形象裝置是鳳梨~

 非常低調.jpg very very低調的私人咖啡指示牌~  尋超久的說= =  (咖啡色那長條) 

連個人都沒有.jpg

好不容易找到了,似乎人去樓空了0.0

薄荷綠阿門.jpg

隔壁有著美麗薄荷綠大門^^

非常坦然的狗兒.jpg

來去地震博物館找另一家吃的,停好車,一隻坦然的狗兒,非常不怕人

沒想到那家吃的也不做了= =   真是晴天霹靂= =

在一起跟一人一色.jpg 

這天我們一個穿紫色一個穿綠色,剛好一人一個色XD

喜番.jpg

可以參觀無料的以蛻為進~   設計得不錯

模擬.jpg

模擬921那天之後的房子內部

溫情.jpg

溫情的河流

做得不錯.jpg

藍光,很厲害的fu

林家.jpg

林家,氣勢不錯!

水土保持.jpg

下面那個好像花生糖~

美好風景過過癮.jpg

風景~*

音樂盒.jpg

是個音樂盒

以蛻為進.jpg一萬元.jpg

幾慢摳~

刺刺球.jpg

這張色彩不錯!  刺刺球原來是長出來的XD

令人不知所措的湯匙手把.jpg

連找兩家吃的都沒營業,終於咖啡魚讓我們可以食晝了~

拉開令人不知所措的湯匙門把,我們來嚕~

聖誕樹.jpg

他充滿了聖誕fu~*

依然聖誕樹.jpg 

非常好^^

還有聖誕樹.jpg

她很用力在布置耶^^

我們喝紅茶.jpg

來咖啡魚,我們喝紅茶~   下次應該點個嘎逼~

手不知在蓋麻.jpg

不知蓋麻的手

magic.jpg

magic~

哈~  那是卡片,很偷懶= =  找了一個版面超迷你的~

很認真布置耶.jpg 好Q的狗兒.jpg 非常用力.jpg 很精緻的小店.jpg 好吃耶.jpg

我的,海鮮香蘋沙拉~

好吃^^  

不錯微笑.jpg

某哉的,忘記名子了XD

笑臉很可愛,被我吃掉了^^

隔壁桌忍不住問這是啥,看起來好好吃~

兔子要吃飯.jpg 魚鱗嗎.jpg 是魚鱗吧

她上菜速度頗慢,我們等了將近半小時,害我好餓= =

終於吃完,殺去大里唱歌哩~*

歡唱4小時,很過癮XD

12/8我看是沒法去跟鳳兒她們唱了,幸好昨天有唱了XD

唱完6:10

逛個金石堂,挑了兩個禮物^^

步輪前往摩斯吃晚餐~

還是咖啡魚用心.jpg 叮叮噹.jpg

很明顯的,咖啡魚的聖誕布置遠遠優於摩斯~

只差上菜速度了~

我跟我的禮物兔^^.jpg

我跟我的禮物兔合影^^

她穿著格子外套唷^^

又在搞笑.jpg

某哉又被我逼著拍照然後搞笑了= =

我的薄荷綠拉鍊禮物小錢包.jpg

另一個禮物,擁有美麗薄荷綠拉鍊的鱷魚小錢包^^

大集合.jpg

通通都來集合~ 

薄荷綠小袋.jpg 薄荷綠小袋~

我一進摩斯便問『我要怎麼擁有她』

買個蒟蒻就有唷,哈

橘色.jpg

感恩的季節推出的雙人套餐,有這個袋子~

我還真聽話.jpg

然後,我還真是聽話,真的放桌上了~

居然沒寫名字= =.jpg 這傢伙,居然連個胖胖也沒寫= =

還來個英語教學耶~*

禮物歸位^^.jpg  

禮物就定位!

書桌前.jpg

順便~

HAPPY BIRTHDAY又出來了XD

哈哈.jpg

我超愛這隻熊XD

重點是魯夫XD.jpg  重點是魯夫^^

呼~  昨天真的好開心^^  某哉謝嚕^^  夠不夠,你說不夠,真的不夠耶^^

 

再來是今天與狗屁芯勇闖六關,只為救一隻嚇死人不償命的青蛙公主←我的結論一次比一次毒舌了XD

自己看圖想像啦~   我累了Q_Q

陳世昌我應該帶你來這兒散步的XD.jpg 省議會無敵風景趴萬.jpg

對了,陳世昌,我應該帶你來這兒的,超漂釀的說XD

省議會無敵風景趴兔.jpg 重點在後面之某悠沉思中XD.jpg 抱長頸鹿.jpg 玩牛牛ㄋㄟㄋㄟ頭.jpg 玩馬肚子.jpg 抱斑馬.jpg 玩老虎尾巴.jpg 拉猴子尾巴.jpg 很威風啊XD.jpg 就算加了兩棵花花,一樣這麼威嚴.jpg 獅子一樣很威.jpg 三隻沒睡飽.jpg 還沒到嗎.jpg 還在等.jpg 狗屁芯太幼秀了XD.jpg 才第四關就累了.jpg 發射.jpg 屁孩的舉動永遠讓人撒龍無.jpg 樹木被保留了.jpg 芯芯找媽咪 肚子餓.jpg 嗑食物之餘 不忘對人微笑.jpg 要玩玩具.jpg 非常不怕生.jpg 如果沒記錯.jpg 狗屁芯下得很辛苦XD.jpg 施佑佑的馬頭是亮點.jpg  

相簿多少有點解說,自行查閱去XD

某悠。好充實也好累累,所以要來去歇睏啦~*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