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悠鳳相約來賞杭菊兒~*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懷念呀^^

還記得大四吧,坐火車經過銅鑼都看不到杭菊盛開,一度懷疑是不是都被剷平了~"~

幸好她們都有盛開得燦爛^^

不錯fu的一張.jpg  

this 出自鳳兒之神手,某悠稍稍加工,很愛這張的風景~

巧遇圓仔.jpg  這應是圓圓,圓仔在我的前方沒拍到~

相信各位都很清楚亮點在哪兒~

感謝這位小妹妹,讓這張照片歡樂無限XD

跟杭菊兒合影趴萬  我妹說這張很ㄍㄟ掰~

會嗎~"~  我感覺我很正常啊~

拍拍杭菊兒.jpg  

經過鳳兒的聰明手機,我的手很亮麗耶XD

生在到處都有聰明手機這年代,有時,有圖不一定有真相! 哈

話說,我想跟大家講,我正在拍杭菊兒^^~*

跟杭菊兒合影趴兔  

請找亮點!

團團的咖ㄘㄥ很搶戲!

杭菊兒.jpg  

我愛這風景~*

說起大學生活點滴,杭菊是個奇妙的經歷

『有點甜有些酸和一點點痛楚餘味依然是甜的然後摻點懷念』

看得懂這句的,應是我肚裡的蟯蟲,若真有,可能有三尾

跟杭菊兒合影趴淑麗  這張陽光之燦爛

感謝天公伯伯,真的讓我們遇上美好的天氣^^

而且還讓我躲過大些的雨,下公車,騎車回家沿途,皆是濕漉漉的路地,讓我心驚驚~

聽說這張最正.jpg  這是唯一被鳳兒稱讚正的一張!

要好好保存下來XD

杭菊被採採採.jpg  

在三義租機車時,老闆說現在杭菊比較少囉~

一度失望了,幸好只有幾區,像這片,婆婆很努力採採採收中~

小小杭菊流浪去.jpg  

杭菊兒不知為何離開了媽媽,正要一起流浪去嚕~*

不過她們卡住了= =      然後就被我抓回來了XD

水中倒影.jpg  

擁有水中倒影的黃色養肝杭菊兒~

水,真的是一種很無敵的生物啊XD

天很藍.jpg  天很藍^^ 雲朵很舒服~

杭菊兒更是美麗,這天讓我們心裡都有美麗的開心~*

很稀疏的波斯菊.jpg  

波斯菊有點落漆,稀稀疏疏,大概就和伴娘與新娘的角色一樣吧XD

一不小心長得太好,搶走風采,是會被瞪的喔XDDD  

跟杭菊兒合影趴ㄈㄛˋ爾  

我愛杭菊~

爆米花似杭菊兒,是天公伯伯的孫子不小心打翻的棉花糖~*

揪竟是爆米花還是棉花糖,一樣都有花,應為本一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整排.jpg  

唷齁~黃色養肝又來嚕^^

長得好好吃的樣子.jpg

 我超愛這張~  陽光是最優秀的燈光師~

波斯菊.jpg  

波斯菊還是要插花~

因為她也是回憶~

亮點是背後.jpg

美麗,在後面

很漂釀.jpg

再一張美麗,在後面

這張頗無敵.jpg  

這張很厲害,不過看久了,很像洋芋片耶我說~

我真的不能把東西看太久= = 哈

笑一個.jpg  笑一個^^

感謝她,讓這張有了生命~*

我們都穿紫色滴.jpg  

我們很有默契耶~  都穿紫色滴^^

雖然鳳兒感到噁心,我還是甜蜜蜜XD

杭菊兒跟熊貓.jpg 

(游標放圖上,會放大唷)

團圓一家三口~

遊客很多,戴紅帽子的那位,是中視記者,正在寫稿子~

不過奇怪,我上上禮拜吧才看到中視報杭菊,怎麼又來採訪哩~

據說攝影師是中天的唷~ 

大概杭菊兒魅力太強大了XD

菊花燒.jpg 菊花菊花.jpg  

菊花燒,40摳,有賺很大之嫌~

偶爾應景一下,馬ㄇㄧㄝˇ 賣~

枸杞.jpg

她是誰?

照片說了~

她是枸杞.jpg

枸杞全身照!

野菊.jpg

她是什麼菊~

我忘了,囧

這張fu不錯~*

有點像蜜蜂 你應該懂.jpg  

她讓我想起蜜蜂,猜猜是哪裡~

離開杭菊,我們去『客家文化園區』晃晃~

很壯觀的古厝.jpg

我想去參觀本人!

今昔.jpg

今昔

薄荷綠裙.jpg

是薄荷綠ㄚ裙耶~  蠻飛遜的嘛,客家人

美人.jpg

美人!

採茶.jpg 採茶~

窯.jpg  燒窯~

遇見油桐fa.jpg 遇見油桐fa~*開心睡著了.jpg  

我開心得睡著了XD

廟會.jpg 廟會虔誠.jpg 虔誠

可愛土地公.jpg 土地公公好可愛~*

科技感.jpg  好有科技感的建築物~

許願櫻花樹.jpg

許願櫻花樹~   怎麼不是放棵油桐fa?

亮點是那裏.jpg

有一顆亮點,我相信大家都能看到她~*

我在銅鑼寫心願.jpg 某悠心願123~*

寫心願.jpg  

(游標放圖上,會放大唷)

看得清楚嗎?  顆顆^^

不管怎樣,願望就是不離錢~

還真是膚淺我

不過,哇貢ㄟ,金ㄟ筋ㄒㄧ˙ 在XD

最後一句『跟某悠相關的人,too』是大重點! ← 我感覺我越來越會許願了XD

不錯有霸氣.jpg 棗霸子,有好食的棗子~

忘記拿名片~   其實他早已防患於未然,料到我這店家終結者會上門,藏起來了XDDD

三角錐可以ps掉嗎.jpg  

似乎調得太暗了,不過,燈光美氣色佳,不就都是發生在昏暗的所在嗎~

我喜番這有如八爪蜘蛛的廊道~*

生意很好的啦.jpg

食晝,『福樂麵店

很厲害的麵店.jpg

我喜番這張躲著偷瞄的fu~

我是否一整個太不光明正大了

湯粄條.jpg

湯粄條上桌!

養生啦.jpg

冰鎮紅棗南瓜!

非常養生,哇ㄍㄚˋ意~

不過份量太多,還剩一些打包帶走~

鳳兒贊不絕口.jpg

鳳兒讚不絕口之九層塔炒鴨肉~

超爽口,可以一碗白飯XD

到齊.jpg  

通通到齊,來一張~        這天中午吃很好

吃飽喝足,順便隔壁公館農會賣店逛~

又瞧見印章,欣喜感已無在客家園區看見時強烈,蓋好看到圖案,又銳減些

不過這天印章蓋到飽,我依然感到very happy~*

很張燈結綵的廁所牌子.jpg

很張燈結綵的廁所牌,我順便放個水~

我喜歡她.jpg

不太明瞭這張意義何在,就是喜番那光影~

真的,『喜歡,是不用理由滴』

似乎又不小心ㄉㄧㄤ人了,不過當事人應該已經看不出來囉XDDD

他應是杯墊.jpg

這應是杯墊,做得有如傳家寶~

這就是文化的力量!

看了手很軟.jpg

我還是泡個紅棗茶便好,紅棗咖啡令我手軟軟~

如果有得試喝,也許手會變硬,可惜了XD

對比之大.jpg

這張名字叫『對比之大』

懂嗎?

看看那片荒廢,一副飄飄要衝出~

這室內是一切美好,僅僅讓人手軟而已~

有停車場.jpg

福樂麵店,就讓我想起一番鮮,也不知有無看輕,總之我認為他如果賣個鮮奶我也不意外~

他有自己的停車場耶~    很好!

後方那隻娃娃~

這隻還不錯可愛.jpg 鏘! 本人在此~

 羞       

這張令我羞,因為鳳兒眼裡只有我XDDD

她很棒,乖乖給我拍,只有叫我快一點,很熱XD

離開公館,來去聯合八甲新校區走走~

從舊聯合斜前方,原本夜總會一片高高草原的地方,出現一條大馬路~

出發!

請找亮點.jpg    

(游標放圖上,會放大唷)

太讚了~

有亮點!  別忘了找XD

直達耶.jpg

是直達!

一整個感覺非常厲害!

唬人.jpg

龍馬精神

ㄍㄡˋ ㄗㄨㄣˊ ㄚˋ耶.jpg

我感覺他可以ㄍㄡˋ ㄗㄨㄣˊ ㄚˋ唷~

一個這麼大的大學湖,是要養魚賺個外快嗎0.0?

很用力在蓋唷.jpg  

(游標放圖上,會放大唷)      

非常用力在蓋之八甲~

從我們新生訓練到畢業,都還只是一片紅土+ 一個池子的夢想~

現在看見,還真是不真實~

他very very大,原先我們停好車要開始走,鳳兒聰明,歐都賣逛全場~

需要一二十分鐘

幸好沒傻傻走,要養出兩條象腿來~

離開八甲,還是來去舊聯合繞繞唄~

嗯嗯,一樣,剛校慶,十分髒亂

只有一餐,變得很有質感唷~

不過沒開= =

結束失望的校園逛逛,

鳳兒超貼心,讓我去跟阿姨聊聊天^^

阿姨的熊抱依然這麼強大!

超開心^^

苗栗至少還有一個我想停留的地方^^

看阿姨叔叔氣色都不錯,只剩笨蛋劉珈伶這工作狂需要擔心了~

回到三義,還早

來九鼎軒買黑糖米糕^^

賣完了= =

一整個爆走我>"<

恨啊~~~~~~~~~~~~~~~~~~~~~~~~~~~

後來鳳兒買了菜包想給我安慰,然後好吃嗎? ← 別懷疑= =  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我要吃蛋糕洩恨,可是找沒有= =   更恨XD

只好再去金榜,我不會說的~

我們中午吃完福樂,下午再來金榜^^

由於那次『去侯硐回程兩隻ㄚ傻悠閒吃著豬血貢丸湯,與電車擦身而過』的恐懼依然烙印在鳳兒心中~

我們吃到3點35,就閃人~

還車進車站,3點44,還有10分鐘

悠閒放個水,漫步來到二號月台等車哩~

上了車,兩位老人家在我們位子上,只好望位興嘆嚕~

好啦,非常開心完成這趟吃喝玩樂~*

顆顆^^

 

某悠。關懷鳳兒食道安康與否,從提醒她吃慢一點開始~* 

對了,在金榜,我一邊吃打包的南瓜一邊吃貢丸湯,鳳兒說,一邊養生一邊吃毒~

這就是在台灣= =     曾幾何時,made in taiwan的食品,被人感到不安了~

泡泡菊花  

昨天保母系統來訪視,我們泡了菊花茶~*

養肝又明目唷^^    至於農藥,忘了吧~

泡過的菊花,蠻可愛的^^

不過龍龍說噁心= =

難道是我的口味比較特別0.0a

對了之二

歐都賣逛八甲時,我不時拿起相機照照~

鳳兒有些不安,害怕警衛認為我們鬼祟可疑,把我們抓起來~

我說:怕什麼,就跟他說我們是校友,等傑出了,再捐錢~

哈哈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