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

昨天,
我們姐妹仨~
又約會嚕^^~*

這次的重點是
馨~~~
生。日。快。樂。唷^^~!!!
 
  ←哈哈~  因為想很久要怎麼包~  所以拍下作紀念XD

呵呵^^

這次是我比較不好意思^^"
本來是今天要聚的~
結果我老爸他動之以情~
讓我不好意思丟下工作去約會
只好跟ㄒㄧㄡ   ㄅㄡ˙   馨   喬個晚上約會~

呵呵
感覺也還不錯啦厚~
^^

而且還多了一個生面孔!!!
感覺真好^^
我們姐妹仨的勢力又多了一人了^^!

Mr.小雞
請多多指教啦XD
都是自己人啊XD
不用太歹勢啦XD
ㄒㄧㄡ   ㄅㄡ˙   就麻煩你多多關照啦~!


啊................可能是太久沒一起八卦了~
老實說
我一直很捨不得結束耶~
雖然隱約感覺時間晚了
還是猛聊亂聊XD
啊對了,我想起來我那時跟雄大說啥了~
他最後一格  自我介紹  沒寫     結果我催了好幾次他還是沒寫
我氣到    就直接把那張搶過來吧    說:好! 你的就這樣!
就走了~
隨後他就來了~
當時我蠻意外的,他居然還沒放棄耶,還是想把那格寫完
可是我很不想等就是了XD

哈哈
啊昨天最厲害的八卦就聽聽就算嚕~
以免被告XDDD


顧著八卦~
都忘了要拍照了~
讓Mr.小雞溜走了XD
 
 2010.03.06@清水聖羅斯咖啡~*  
 
所以我們三個拍~       因為已經很晚了~     店員都要等得哭哭了XD
 
   
 
這拍的人是陳世昌先生
陳世昌先生的拍照技術    好爛= =
害我們笑到臉都僵硬  好酸= =
 
   
 
有圖有證據!
這是怎麼著???
見鬼啦~!!!


某悠。好開心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水佛羅倫斯 晚餐約會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