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怪物住在我胸口

我的黑暗與負面是他的精神糧食

每當我憤恨不平傷心難過口是心非虛偽做作

他便興奮地咬我的心

我的心就痛悶

有時太過平和過日

他還會踢我的肺

害我咳嗽

告訴我他還在

我很久沒餵他了

讓他很無聊

自從上次

突如其來的一陣黑黯籠罩

他太過興奮

忘情地咬下一個大洞

我的心破洞了

他開始

日日夜夜舔著我的傷口

所謂心殤

不過如此

他現在很忙

我心上的洞他越舔越大

要怎麼趕走他

要怎麼補起洞

我找不到

走不出來的我

任由心殤

 

某悠。only you don't know this is just a fiction ha ha.哩哩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