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悠哉吃早餐XD

連續三個禮拜兒~~~*

下禮拜要放某哉好好準備多益,不然他應該要哭哭惹>"<

今日一樣我自己去彰化等他^^

結果冷氣最冷的地方是從我家鄉桐林里坐282去霧峰街上的282車上

司機一大早的就開這麼強,害我在等車時流的汗瞬間蒸散= =

接下來的100號&電車就都用不上我的外套惹= =

有種掃興的fu~~~哈

乍看以為是神社XD  

火車站變裝中,乍看以為是日本神社鳥居群之類的建物XD

我是否太有想像力 

台中火車站其實可以再  

突然感覺到...火車站他...其實蠻華麗精緻的...但怎麼就是有太多雜物~"~

有關單位需要關心一下XD

7:33經由山線開往彰化區間車,我越坐越像是專車XDDD

大概8點就到嚕^^

其實醬子真的比較省時呢~ 某哉也比較輕鬆!

只是如果年節,我就投降惹

給巴特預約8點半,我們不到15分就到了XD

雖然有小等一下,也是順利吃到嚕^^

巴特生意真的越來越好呢 

每桌都滿!!!

總是有令人驚喜的側拍XD   

每次都會有令人驚喜的側拍^^!

某哉真的要好好感謝我XDDD

把他最真實的一面如實呈現XDDD

好喝奶茶solo~~~  

他的冰奶茶好喝^^!

特地來個solo~~~~

可惜了巴特已有人寫食評~  是說最近openrice也沒啥好活動吸引我放食評XD

上次做題目看到  see in就是吸引耶~~~  吸引真的是外來字嗎0.0a

捲餅亮點是那一坨乳酪!  

我的田園乳酪捲餅~*

最亮的點是那坨白白的乳酪!

之香濃~ 完全不愧於他名為Butter的店名呢XDD

我的脆梅只有一顆,殘念XD

薄荷兔    

吃完,趁人都走掉了,跟薄荷兔合影^^

我這身是璇鑑定過的,誇獎有大學生fu呢XDDD

好巧XD  

這太巧合XD

哈哈哈

倒抽涼氣惹  

在永樂街遇見的倒吸口涼氣之美麗薄荷綠^^!!!

越看越想衝進去詢問有無大人版XDDD

迫不及待的筷子  

午餐時刻~香菇肉羹麵!

陳某人的筷子已迫不及待入鏡惹XDDD

今天一樣好開心^^

雖然每次你都說晃的就那幾個地方,很蝦齁~?

我都跟你講,只要人對了,哪裡都好好玩^^!

哩哩~

陳某人你今天一早我剛坐上ㄚ北,你就闖禍惹= =

打完球快去找出來= =!

8點半之前喔= =

 

某悠。我正在以一種從容不迫渾然天成的讀書法,自然地將考試內容輸入腦袋^^ 這方法行得通!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