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情緒

很崩潰

我完全不知道要如何收拾他

不時的掉眼淚

甚至不知道在哭什麼事

常常跟家人玩躲貓貓

為了不想解釋

因為常常不知道是什麼惹我哭了

我退化了

從前我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

現在卻只羨慕每天可以見面的情侶

每天可以打鬧的朋友同事

對於同事我還真是陌生啊

現在的我真的不快樂

我習慣把所有話都跟他講,只有他習以為常我這樣的狀態

現在

我不要講了

 

大概就是如此了

某悠。我只是一個愛靠夭又不想造成別人困擾的虛偽人士,所以我乾脆禁止說話好了。

突然間,我想通了

我要盡可能增加一點我的剩餘價值

如果時也運也命也的,我來不及

那至少還有我的那點小積蓄跟壽險讓家人小花一下~

我不要再去想我身上究竟有啥病痛

我也不要檢查了

如果被不要了,我正好可以因為那病痛離開也不錯

離開之後

我不要有錢花在我這死人身上

離開當天立即火化,這樣應該要花點火化費,這也是沒辦法~"~

畢竟台灣沒得像西藏這麼天然禿鷹吃一吃就算了~

骨灰就麻煩幫我處理的親人用一個小袋子隨手可得的就行,裝起來之後帶到有油桐花盛開的山區,偷偷埋起來^^

醬子每年油桐花開,想看我的人就來晃晃野餐一下吧,讓我也看看你們^^

如果有認識我的人看到這幾行字,請偷偷放在心裡一下,等我走了,請勇敢地拿起電話幫我跟我的家人說明一下我的心願^^

先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