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終於是解決這個累人的考試了!
今天寫得頗開心,很久沒這麼happy的考試了~
不過還沒對答案,所以,哈哈哈,今年都簡單,我看門檻是高高高嚕~
某哉問我,沒考上還要考嗎~
我非常阿莎力地告訴他,我管他勒~國民旅遊卡都要廢了,我才不要再考了~ 
說真的,我還真是帶賽耶XD   就在我要上考場的前一天,也就是昨天兒,早上
Miss憨跟媽跟我說了這個殘忍的消息~國旅卡要沒了~
當場真是晴天霹靂呀~~~   愣在原地有一百二十多秒鐘~  
我那考試的動力,就要與我say goodbye~
不過我還是有始有終地把它KO了^^!
而且還順便回文華晃了一晃~
我還是一樣找不到考場~   某哉非常懷疑我是不是謊報我讀文華,囧
想當年,考指考也是~
一樣找不著我要去的那一棟在哪裡,結果,原來就在我才離開沒多久的三年級教室呢XDDD
實在,連我自己都有點看不下去了XDDD

說真的,考試真的很磨人
上次去上法學考前抓題課,他們講解了一整年的考試行程~
整個我都暈了~
我才不要這樣拿錢來折磨我自己~

於是,我回來了^^
之前瘋狂埋在書裡,很不像人
我活回來了XDDD


某悠。恭喜我們大家通通有平安跨過2012那個『是芥末日』^^   未來還要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試 好久不見 文華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