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樣是個『悠哉HappyDay』
不過,就在凌晨5點鐘,滂沱雨聲,讓我心從天空掉到海裡,
想睡,卻被雨聲吵得睡不著
就默默想說,讓某哉睡久一點吧,7點再打給他,討論怎麼辦~
結果,
哈哈哈
我打給他,他已經來到大里了~
真是令我感動萬分呀
於是,將錯就錯,依然進行今日的行程
這進到我家的一路上,某哉能安全抵達,真是神!!!
顆顆~
沿途都是,捏泥巴捏泥巴捏捏捏捏捏泥巴~
他的平衡感真不錯

然後,媽媽慷慨地把逋逋借給我們~
出去的路上,我都看傻眼了,這路怎麼騎車呀
某哉太強大了!!! 

OK,今日第一站,美味早餐,『肉蛋吐司』
真不錯!
他進入我的『好吃的』名單了XD
不過人好多!超多!
我們到時,就排出店外了,離開時,已經排了轉彎出去外邊人行道,真是厲害!
所以買基本款,立刻能拿,是聰明的選擇
接著來去看恐龍!
這是我非常lucky地抽到了兩張門票^^
於是選日不如撞日地,我們來去看恐龍^^
恐龍會動,讓我想起小時候戶外教學去科博館看恐龍展,一樣會動,有股恐懼~(幸好那時有龍龍救我)
這次,是沒那麼害怕了,不過還是有被嚇到
看來沒啥長進,囧
在那玩了2小時~
還有去晃晃鬼太郎那邊的展場~
哈哈,順便買了張明信片寄回家XD
在那,蓋章蓋得很happy~*
不過,為啥文化園區自己沒印章捏~"~a
那邊越來越好玩了^^

接著來去買午餐,某哉好棒地停在7-11讓我去蓋個章~*
哈哈哈
不過那家焗烤不好吃= =
沒法進入我的名單咧~

下午又稍微晃晃,不敢晃太久,怕又下雨,某哉就要受困山區了XD
買了『提拉米蘇』就回家嚕~
回到家還沒5點~
哈哈!   真早耶XD
人都還沒來泡茶,
回來的路上,又見飄雨,
令某哉不敢停留,就回家哩~
這提拉米蘇進去『好吃的』名單了^^
下次再跟某哉去吃

ps.惡魔蛋糕的馬卡龍不能單買,真討厭
下次去買潔西卡的~!


某悠。意外撿到一天『悠哉』^^   顆顆^^  

唯一,不能上傳照片,沒法把兩隻禿額頭給大家觀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XDDD

對了,排隊,真的有意義的,肉蛋&提拉米蘇大排長龍,於是進入『好吃的』名單
那家焗烤,門可羅雀,於是沒有進去~
看來,並不是台灣人愛排隊,而是沒排隊就沒勇氣走進去XDD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