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某悠很愛亂逛部落格,發覺一些『好呷覓』
趁著跟某哉出去玩的時候,就給他都去吃吃看~
7/14,我們吃了『天天饅頭』、『貓旅行』、『亞森洋菓子的馬卡龍』
7/20,吃了前一天才被中視新聞報導的『猴子舀糖創意豆花提拉米蘇』、
『澤本壽司』、『王印製麵麻辣乾麵』、『美村點頭冰』

首先是天天饅頭,
那個老阿公現包現炸的精神真的很讓人敬佩,而且我還看到他們把炸過不知幾次的油換新,讓我非常感動!
不過...真的要等很久~"~
在滿心期待下,終於拿起一顆咬下,
嗯.........................
我不喜歡這味兒~"~   於是剩下的都給某哉吃了~
這讓我想起曾經我也亂看一個報導,推薦一中街的一個古早味珍奶,
哈哈,那次我也是盼望得千辛萬苦,結果喝了一口兩口,就全丟給某哉了XD
還被龍龍唸了好久,囧
接著我們來到貓旅行,
到處都是貓,不過動作還蠻慢的,有種不知在等啥的感覺~
我們都點了加菲貓的最愛──千層麵!!!
嗯...起司放很多,沒啥麵的感覺,吃到後來很膩,我靠著熱紅茶解解膩,才將他吃完
不過很優秀的一點~  他有印章可以蓋耶^^!!!
除了貓的東西,也有真貓,不過貓都被別人霸佔了,根本碰不到~
所以要看人少少再進去XD
亞森洋菓子的馬卡龍,讓我更想吃小S推薦的馬卡龍了~
對於馬卡龍是越來越謎了呢~

接著是猴子舀糖的提拉米蘇豆花,它讓我好想吃真的提拉米蘇= =
果然,我愛提拉米蘇愛的是他濃濃的奶香~  而不是外表~
不過還是很想再去嚐嚐它的宇治金時~
雖然說之前在明森吃的宇治金時令我為之卻步~
但還是很想嚐嚐抹茶口味的豆花XD
中午我們在一中街買了澤本壽司&王印製麵的麻辣乾麵~
我終於吃到玉子壽司^^!   有種期待過深的感覺XD
王印製麵的麻辣乾麵很辣= =   某哉是對的~
也買了一般乾麵,於是我把吃了一口的麻辣乾麵給他XD
下午我們終於來到美村點頭冰現場!
人好多在排隊= =
千辛萬苦地,
我們買到了點頭冰~
蠻新鮮的口味,吃膩了加糖水剉冰的人會蠻喜歡這味道的^^!
回家的路上,好像是在五權西路上,我瞥見了惡魔蛋糕~
顆顆顆...下次去瞧瞧XD
我要吃馬卡龍XDDD


某悠。磕磕磕,好會吃耶我們XD都是我害的XDDD  好久沒有這麼純文字的網誌出現了XD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