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年初吧,看到奇摩的一篇文章,他說今年流行『薄荷綠』
她當時舉的服裝我感覺普普,所以沒多在意~

沒想到,當時那一句『今年流行薄荷綠』
被我看進腦子去了,
揮之不去啊!

默默,生活中『薄荷綠』如雨後春筍般一直冒出來~*

真的很奇妙~
那些平常就跟我生活在一起的東西,他們身上的『薄荷綠』一起相約跑來抓住我的眼!
芯的嘴嘴帶、蚊蟲咬傷液瓶蓋、洗衣籃、浴室刷、面紙外袋、芯酵素入浴劑瓶罐、我的針線包、電風扇葉&按鈕面、洗衣機操作面、、、
好多平常我不會多看一眼的東西,在這陣子,瘋狂要我看上好幾眼!!!
就連我那好久不見的要長不短裙,也在換季時,抓住我的眼!
只是她長了黃斑,真是太久沒穿她了,害我瘋狂找方法消黃斑,口素好像沒用耶~"~a
龍龍7仔換回來的米飛袋給了我一個~ 赫然發現她也是『薄荷綠』,驚喜了一番^^
之後她給我一個史努比餐袋,我一樣是選擇有著美麗『薄荷綠』提帶的那款~!
顆顆顆^^
繼格子之後,我瘋狂迷上了『薄荷綠』^^!!! ←這是某哉說的XD

某哉又出現了!
因為今日又是『悠哉一日』啦^^

我們先到金石堂晃晃,等待11點逛思夢樂,12點前往蜂屋食晝,下午原本要去科博館尋找牛樟,
下雨= =
晃進了勤美誠品,大概到了3點,原本想去蜜糖公主吃蜜糖吐司,
塞車= =
於是我們回霧峰麥當當吃漂浮~
 
 薄荷綠大集合!  
這是今日的『薄荷綠』成果!
她們讓某哉的財布消瘦不少~
紅豆泥阿哩嘎多捏^^!
 
 我穿薄荷綠^^  
背景也有『薄荷綠』!
 
 我穿薄荷綠跟嗡嗡嗡~*  
我今日也是個『薄荷綠』唷^^!
午餐在蜂屋,所以很多嗡嗡嗡~
 1419772516  
不好好被拍,囧了吧XDDD
 
 1419772515  
某哉肚司搖咧~ 很努力在進食!
 
 1419772513  
我的espresso真的很濃縮!非常之迷你!某哉的奇異果冰沙贏了XD
不過我因為這杯濃咖啡,下午精神真好,不像某哉遜掉了XDDD
 
 美麗天橋薄荷綠  
真是處處『薄荷綠』呀!!!
這天橋真好看^^
我還發現了薄荷綠電箱、窗戶、路標、房子、、、、
今天真的好薄荷!
郵差上衣似乎也是薄荷綠0.0
某哉:『咦?我的信勒???』
真想砍他= =
 
 1419772514  
來個不同色~
漂浮裡的冰塊兒~
醬子也蠻好看的XD


某悠。原來我是想當郵差呀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薄荷綠 蜂屋 漂浮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