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很重要

對我來說
這個字是最難學會的事

對於任何與我有關的人、事、物
我都太執著於自己心中的原則了
看起來似乎很有責任感(吧)
其實都太主觀太狹窄了

每次都覺得自己想的才是正確
真糟糕

越是這樣要求別人
越是得不到要的結果
心裡就越不舒服

我不想每天為這些事煩悶
放開就好


對於璇、翊

他們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必須讓他們當自己想要的樣子
才不會弄得兩敗俱傷


我只要讓自己不違背自己的原則,那就OK啦^^


某悠。想通之後,心情就變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放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