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今天又跟姐妹們約會啦~*
這次陣容較為龐大些XD
有鳳鳳、小阿姨、周阿貞、滷味&某悠~*
一夥人在好事多裡瘋狂試吃~*
超好玩的XD
我這個庄腳俗第一次來到好事多,感覺真是新奇好玩呀XD
跟著鳳鳳他們晃過來又晃過去的~
就飽了,噗~
   
 
中午就在裡頭吃~
某悠點了牛肉捲
好大耶
K開頭的那個爺爺,你應該來觀摩觀摩的,不要再以為你們家的雞肉捲很大了╮(╯▽╰)╭

愉快地完成好事多半日遊~*
我們直奔一中街~*
瘋狂地把她逛爆了XD
每一家都給他晃進去~
真的很瘋狂喔~
逛到連我這個超想逛街的山頂人,都想休息了XD
哈哈~

今日戰利品有~*

@好事多
一本英文童書『little helpers』
希望小隻龍能成為我們大家的小幫幫^^~*
一瓶保濕面膜
聽了周阿貞的推薦之後,我跟鳳鳳就凍未條了,合敗了一組~
一箱吸血鬼茶包
真的是整箱的,蠻不錯的,我還載得下XD

@NET
一件好薄好薄藍紫色長袖~*
看到花車特賣,我就會自動被吸過去~
哈哈!

@一中街
一對雞蛋花耳環~*
   
她們真的好Cute唷~~~
超愛雞蛋花的啦>///<

回家的路上,
我在三民路上騎騎騎
突然!
   
唔~ 紫色!
非常熱血的某悠,立即路邊停靠,把她抓回來XD


某悠。今天好黑皮~  瘋狂逛街的結果是...我想睡,腳有些痛...大概老了,囧rz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