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鳳鳳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在『王品』,
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一度以為今天就是鳳兒生日呢XD
王品的服務真是太周到!   (寶雅的人員應該學一下的!)

託鳳鳳的福,我們兩個去吃650的王品~  好過癮!
讓我也好想辦花旗信用卡了XD

我們兩個一路從12點半吃到了快3點,哈哈
服務生們真是有耐心,完全不會催我們!  nice^^
   
鳳鳳點台朔牛排,真的好大!  好壯觀呀
我點牛犢肋...排,好吃!  好軟嫩呀

最後甜點,真的塞不下了,感覺是被我糟蹋了

我們開心吃飽~
去跟小阿姨逛一中街^^~
三個在NET玩變裝秀XD
小阿姨超愛嚐試碎花,要鳳鳳一起玩~
我在旁邊看得好歡樂XDDD

哈哈~
在我回家之前,來個溫馨自拍XDDD
   
不用懷疑,重點絕對就是小阿姨XDDD


某悠。今天好歡樂^^  好久沒逛街,買了一件花背心,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鳳兒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