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鳳鳳過了文藝的一天~
首先去戲院看了愛情藥不藥~
真可說是愛情藝術動作片!!!
前段非常顧目珠XD
中間在宣傳藍色小藥丸~
後段非常的愛情
最迷人的,大概還是平凡的幸福吧!!
讓男主角放棄芝加哥窩在甜蜜小窩裡~
呵^^
看前面,大概會以為自己正在觀賞大卡司A片吧XD
安海瑟薇真的好漂亮唷^^
她犧牲真大耶,胸部就這麼大剌剌地跟大家見面了~

嗯...大概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演得非常真實呢!!!有心靈也有肉體~

中午我們去『伊斯坦堡』吃土耳其大餐^^
是鳳鳳兒請的唷^^!
好害羞唷>///<
 
1081878343.jpg  
她上菜的速度好快~
害我們吃不完,囧
一直想趁熱吃,結果剩很多XD
還打包了捲餅跟披達,帶回家給璇、翊塞牙縫XD
第一格的土黃色濃湯是他們的新娘湯~ 像吃某種泥,很有飽足感~
第二格是蘑菇濃湯吧~ 上頭的愛心形油,味道很特別^^
第三個是醬料,黃色是蜂蜜芥末,其他兩碗我都不知道,囧~都酸酸的,鳳鳳說白的那個應該是酸奶~
第四格是XX涼拌花枝吧,很下飯耶XD 可是我們選了麵包,麵包烤得好香酥脆~
雖然不是下麵包,還是很加分XD
第五格叫XX海鮮披達,有點像披薩,可是不會堪西XD
第六格是XX牛肉捲餅,最後上來,塞不下XD 其實我對他沒有很多想法耶XD就吃不下,硬塞好像沒味道,囧
不過聽璇吃了說,很好吃~ 我只知道她的牛肉很香,我吃的時候有感受到XD
第七格叫鳳鳳上菜XD
第八格是某悠上菜XD
第九格則是杯盤狼藉XDDD
請全部都由左向右數過來XD
 
1081886935.jpg  
裡面的佈置也很有中東fu唷^^
老闆還把去土耳其旅遊的經驗寫在餐桌紙上,可以邊吃邊看,醬子去土耳其玩,也有些參考~
真不錯^^
 
1081886939.jpg  
吃飽拍飽了

我們步輪前往國美館,執行本日最具文藝青年的行程~
參觀安徒生^^
是說我參觀任何展覽都是走馬看花的,沒法停下來看字
所以其實我很快就晃完了,囧
真的沒辦法當個文藝青年耶,囧
鳳鳳好像也差不多XD
不過我們還是晃了一個多小時吧XD
哈哈~
拍了很多照XDDD
 
1081886936.jpg  
看到有人型紙板臉空空的那種,一定要去拍一張XD
醬子才對得起自己XDDD
 
1081886937.jpg  
我的人生本身就是一則精采絕倫的童話故事~*
大人果然就是有大量~ 說出來的話就是這麼大而氣派!!!^^
 
1081886938.jpg  
醜小鴨、國王的新衣、小錫兵、賣火柴的小女孩、美人魚...還有拇指姑娘~
好多的童話都是安徒生的結晶^^


某悠。昨天真的很充實耶!而且超愛鳳鳳兒~把票都買好了,餐廳也訂好,妳真是我的神>///<←馬賽克XD
*對了,一說伊斯坦堡,就想起周杰倫的伊斯坦堡XD
沒聽過嗎?? 你一定聽過,來,陳世昌,唱XD
*對了趴堍~
某悠身上穿的這件衣服,是馨~~~送我的生日禮物唷^^~
很卡哇伊吧^^呵呵~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