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ME~!!!
XD
對了,昨天當我們唱完生日快樂,某悠迫不及待要吹蠟燭,忘記許願= =
所以補上一句~
大家都幸福快樂,錢用不完!!!
蠟燭還在冒煙,所以我覺得,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XD

1225&1226這兩天真的太開心了^^~*
收到大家好多好多的祝福呀^^
收到好多禮物^^~
整個超幸福的^^!!!
 
 1845997820.jpg  
這是我答應貓的~ 戴上貓夾給我的喬八帽~
我跟熊熊太,都變身成了山寨版喬八勒XD
 

   
我們仨,再度重出江湖XD
據ㄒㄧㄡ ㄅㄡ˙所說~ 這是要昭告天下,我們都還活著XDDD
↑我使用了新聞界的名人,據先生據小姐耶XDDD

馨~~~說~ 我的生日可以讓我們好好回顧這一年~
然後~~~ 我們都成了長鼻子小布偶XD
明年的春夏秋冬,一定不要又讓她溜走了!!!

儀冠老師說~ 我的生日真好,是在濃濃聖誕氣息的日子^^
這我就要好好感謝我媽了!!!
聽說我比預產期還慢十多天,才跑出來~
所以如果沒有她辛苦地多懷十多天,我的生日大概只是個平靜的日子XD
說不定也是我自己想要熱鬧一點吧~ 才ㄍㄧㄥ這麼久XDDD
馬麻就這麼配合我讓我自己跑出來嚕^^~*
 
 1845997821.jpg  
這是禮物^^
 
   
某悠與某哉~ 某哉每次都辛苦開車~ 就算想睡也不說累XD
真的謝你啦^^~!!!

呵呵^^
今天大放送~
我的玉照XDDD
 1845997822.jpg  
我摸~ 聖誕老公公的屁屁好翹唷!!! 呼呼~

 1845997825.jpg  
我整個是太驚訝了XD

 1845997824.jpg  
摸摸鼻子^^ 祝你快樂^^

 1845997827.jpg  
再補一張~ 我的俏皮三張XD
 
 1845997819.jpg  
我的生日真的不錯耶XD 好多聖誕氣息^^ 整個就high了XD

 1845997826.jpg  
a 某哉新頭像~ 這張善良多了XD
b 我的生日四腳熊!!! 謝謝Miss憨特地送我這個,讓我滿足一下四腳龜的願望XD
c 璇製造的大便XD 上頭一點綠綠的,聽說是菜渣~
d 我們吃飯的地方~ 金色三麥~ 這燈光真有fu~ 的說~
e 粉玫瑰>///< 整個都融化了XD
f 誠品的幾米專區~ 她比我想像的還要迷你~ 驚!
g 勤美裡植物牆~ 感覺很厲害~
h 賣花啦^^~ 醬子擺著,還真不錯^^
i 勤美植物外牆,一隻飛天馬!

 1845997823.jpg  
就這樣,我們要告別2010 還是 0102 呀呀呀?
哈哈~

最後的最後!
放個

影片總結XD 最終版上陣XD


某悠。我很開心^^ 因為我們大家還活著XD
我忘記最重要的事了!!!
就在剛剛,我收到小杜杜的祝福^^~*
讓我想起我還沒好好謝謝你們^^!
謝謝貓~ 送我口愛相本^^~ 我又可以沖洗相片了XD
謝謝馨~~~ 送我口愛上衣^^~ 有格子耶^^!!! 你的卡片也有格子!!! 嘻嘻^^
謝謝ㄒㄧㄡ ㄅㄡ˙~ Mr.小雞那句~"青蛙跟烏龜不是很速配嗎~" 這句真的很逗趣XD 那張照片,真會挑耶XD
謝謝某哉~ 喬八系列耶~ 哈哈~ 不過你的卡片,空間也太少了~ 難道你跟我已經沒話說了~ 驚0.0!!!
謝謝Miss憨&姊夫~ 讓我吃到生日蛋糕^^! 還有四腳熊!!! YA!YA!YA! ^^
謝謝小杜杜~ 剛剛收到^^! 你的卡片好紫好紫! 紫得我都融化了^^ 茶包我會細細品味滴^^ 然後幫你推銷XD
還有大家臉書上的祝福^^! 沒想到我的人氣也能這麼好XD
哈哈~

跟小杜杜報告一下!
我的品茗心得XD
黑色包裝---『皇家禮讚』~ 味道很濃郁^^! 不過喝不出是什麼茶XD 是紅茶嗎???
因為我有喝老人茶的習慣,所以不用加糖,我就喝得很滿足了^^!
紅色包裝---『玫瑰烏龍』~ 我聞茶包,她有一股好甜的香氣^^!好舒服^^
可是泡了之後,味道蠻淡的耶~"~ 我有看見美麗的粉色玫瑰^^
雖然味道有點淡,還是感覺很幸福^^!!!
呵呵^^
謝謝小杜杜呀^^~*
*題外話~
昨天我姊問我這是什麼
我憑印象跟她說一個是玫瑰花茶,一個是皇家禮炮~
然後我接著說~ 咦?皇家禮炮不是wisky嗎???
她大笑~
我剛剛去拿你的介紹來看,才知道她叫皇家禮讚耶~
哈哈~
有沒有想噴飯XD
我很瞎厚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生日結 勤美誠品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