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點難過年~"~
因為想讓存款好看一點,所以把零用錢縮了又縮~
都已經工作兩年多了,雖然薪水沒有很多,每個月要繳就學貸款5000
可是都呆在家吃老爸的~
其實福利很好了~
卻也只能存到這麼點摳摳~"~
感覺真慚愧

去年活動似乎有些太多了點~
雖然希望今年能玩更多,回到現實,看看存摺
就想縮衣節食了

看到喜歡的鞋,就告訴自己不是蜈蚣,不用這麼多雙XD
看到喜歡的衣服,就想應該不會保暖吧~   再看看吧~
看到喜歡的包包,包包很多了,真占空間= =  不買了= =
看到外套,有就好了,穿不完~

唉...
可是就是會看到喜歡的><
而且難得過年,應該要買一件新衣服犒賞自己一下吼~"~
省錢的日子,真的好難過耶~"~a

本來扣去要存的與要給的紅包,還有5000,心想這真是太美妙的數字了~~~
結果,又想起就學貸款= =
零用錢瞬間剩下2000左右= =
我的天><
只能期待壓歲錢了~"~
感覺今年好拮据= =    能省則省= =

不過,把花錢的心態轉變一下也好啦~
雖然我覺得我平常就也不太花錢了
可是我發現,只要遇到與人互動的,我的金錢觀會突然變得很鬆
大概是面子問題吧~"~
唉...
我就是沒辦法被激耶,像家人就超愛說我小氣= =
我會很受傷,然後就不管自己有幾兩重了,囧
所以我會盡可能對人慷慨,似乎想彌補心中那個不高興吧~
被說小氣,大概是我的地雷了吧= =
真是......唉...

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從小就被他們笑小氣,從小心中就一直有個不高興的裂縫吧~
哈哈~  有一次還被Miss憨講小氣講到哭了= =

這篇算心情吧~
先描述現況,再寫出心中的事
哈哈~
說出來,還是比較舒服一點!


某悠。突然有種不知怎麼收場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某悠 的頭像
    某悠

    呂小悠的清淡生活。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