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給ㄒㄧㄡ ㄅㄡ˙慶生!
我們去外星人餐廳&彩虹眷村
還有去看狄仁傑唷 
 
2010.10.10@外星人餐廳~* 

鏘鏘!  我的抹茶拿鐵~    她有安慰了我對抹茶的思念XD
我第一次"吃"咖啡耶~   這咖啡豆好香唷^^   不會苦^^   好好吃 
外星人餐廳很可愛!  她的menu很可愛! 雖然讓我們眼花撩亂的XD  不過很好玩^^
 
 
 
啊~~~笨蛋陳世昌!!! 我跟馨~~~都睡著了 
只剩下ㄒㄧㄡ ㄅㄡ˙還堅強的醒著XD
 
2010.10.10@彩虹眷村~* 
 
我終於到彩虹眷村啦!!!
她真的蠻短的~    她...好熱鬧呀!!!
連阿多仔也來參觀呢~
再來是好久不見的九宮格~
a & f 老兵在25號~
b 老兵很受歡迎,門上一堆的小紙條~
c  好久不見的大頭娃娃~
d & e 邪惡的哆啦A夢與善良的哆啦A夢~
g 彩虹彩虹~~~
h 飛飛飛~ 飛機飛出去~
i 眷村氣息的圍牆與榕樹~
 
 
 
由左至右~  蔡琴   豬哥亮   白冰冰
蔡琴還特地註明是歌星耶XD  豬哥亮好Q喔XD   白冰冰好白XD  
 
 
 
哈哈~ 歡迎來到~ 彩虹街^^~

今天好熱喔!!!
走好久的路才到~  熱扁了,囧

不過有看到,還是蠻高興的XD

後來我們去ㄒㄧㄡ ㄅㄡ˙他們工作的戲院看狄仁傑~


這狄仁傑是主演的~
華仔還是一樣的帥呀 
還蠻刺激的!!  雞血自焚時發出巨響,我有ㄉㄧㄡˊ的嚇一大跳,囧"
人燒起來的樣子真驚人!!
武則天的樣子一樣好驚人!!
上官靜兒好美!!  不過蠻傻的,她好壓抑呀
裴東來也是驚人!  看久了也就順眼了XD  最後死得真慘! 
沙陀真是個狠角色!  果然真正可怕的人是不讓你察覺自然的存在!
汪驢還蠻可愛的XD  雖然髒髒的,不過很靈活XD
大佛倒下的場景真壯觀,好過癮耶!!!
還有就是王爺說要收服狄仁傑要靠腦子,他指著他的頭,下一秒箭不偏不倚中他的頭就在那一點~  
真是   乾淨  俐落  迅速  帥XD
我還蠻喜歡看推理片的,這部不錯!   只是好像劇情的連接有點跳
感覺2個小時過得很快
武打動作很精采!  看得很過癮^^


好的^^
回到ㄒㄧㄡ ㄅㄡ˙慶生上~
八卦還是我們的最愛XD
而且很驚訝的事,你們不知道那些事,好奇妙唷XD
啊很囧的事,真的是我的錯覺,囧   可能卡到陰XD   
很棒的事,這次約會好順暢!   讓我好舒服 
 
應該是醬子了
我要來去睏了~

某悠。期待下次約會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