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十年
真的可以有很多改變!


記得這首歌,讓我比較有印象,是
大一陪讀的國一生唱給我聽的~
那時候我不大聽陳奕迅的歌,不過他們很愛唱,所以有印象~
這首歌有點好玩~    十年之前......十年之後....我特別有印象XD

時間真的很神奇
我記得那時候是因為小貓的關係跟著去陪讀
大二我自己跑去當國文家教
後來經歷腳傷  老爸要我辭掉家教
也不知道是想找藉口離開,還是就這麼剛好意見不合
我跟老闆有點鬧翻就沒做了~   跟那個國中生也吵架
當時真的很氣,也很莫名奇妙
總之,老爸的交代我有做到~   因為我有逋逋可以騎,所以還是聽話點XD
只是    很好玩的是    現在想到家教的事,是十年這首歌XD
其他的事都模糊了~   大概是他唱得也蠻好聽的吧XD  而且還不錯笑XD
所以我想到十年,就想起陪讀~

對了,這其實只是開頭~  聯想運動XD

昨晚,我跟笨魚聊天
又想到前幾天的感覺
禮拜六晚上,我把姐妹們給的卡片看了一遍
有種感觸
這些情感  友誼  美好  讓我不斷浮出笑臉
但是會不會因為時間  因為忙碌  因為沒有見面沒有聊天
生疏了   淡忘了
也讓我想起
從前(XD) 跟朋友聊天  不是面對面  就是打電話
之後  是msn的全盛時期
現在 都不想了耶 整個就像老了  懶得動了,囧
打電話跟msn現在比較多是聯絡事情的功能吧...
不像從前可以隨便亂聊就一個晚上了..................

很想辦一場我的約會~
把所有的朋友 姐妹 同學
通通集合起來跟我約會XD
那一定很過癮!


話說......
改變  讓我一直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美好的時刻   讓我好想一直保留一直持續下去
可是就是會有變化   就是沒辦法一直都這樣
想想  很久沒跟小布小新逛街吃麥當當亂聊新的八卦
很久沒有去苗栗看阿姨  看珈玲  看南苗 
很久沒一坨姐妹們一起逛夜市了~
話說...苗栗讓我懷念的東西之一就是星期五夜市和裡面的豆乳雞翅&麻辣臭豆腐XD
不過聽說她換地方了說...



現在  大家都忙  時間好難喬   而且久沒聊天  真的會沒有話題耶   除了近況還是近況
還會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耶XD   太久沒見面會害羞耶XD   可是會想念呢~"~

唯一感到安慰的事
我跟鳳鳳  小貓還能不定時見面玩耍
因為我們都行動自如XD
所以約會很方便XD

每個朋友對我都好重要呀!
在他們身上我都能找到回憶~
總之,不知道我在說啥了XD
呵呵^^"


某悠。十年,腦袋越來越空了,要多啃點書了,越講越不知所云了,囧"
對了,來聽個十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